【改裝自己來】低調精品風!HONDA「CB1300SF SP」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改裝自己來】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ギースハワード」分享他與CB1300SF SP的騎乘故事!

 

透過車主對愛車-CB1300SF SP的優缺點分析及實用改裝,多角度地讓車友了解CB1300SF SP的優點或不足。

車輛介紹

【自我介紹】

住在廣島縣東部的我,騎乘摩托車的歷史已經有27年,最喜歡自己一個人安安靜靜地享受騎車樂趣。

 

我在2003年購入一輛CB1300SF後還對它進行改裝,並一路擁有到2017年,那一年遇上一次嚴重車禍,雖然人沒有大礙,但車輛損壞過於嚴重只能報廢,但我仍然喜歡CB,所以我決定在購買一次CB1300SF。

 

【車輛介紹】

2018年式CB1300SF SP

改裝方向

【改裝目標】

因為CB1300SF是一輛均衡且完成度極高的車款,所以我想在不破壞原廠設定的情況下,對其進行個人化改裝!

 

【我認為很酷的地方】

我只簡單改裝了頭燈整流罩以及排氣管,其他都是原廠設定。

 

【性能提升的地方】

因為加裝了整流罩,所以在高速騎乘時,能明顯感覺到我的撞風面積變小、騎乘更不疲勞。

改裝零件介紹

▲還未改裝的原廠狀態。

 

▲加裝頭燈整流罩就大幅改變了車身外型線條!

 

▲鈦合金排氣管頭段的顏色是不是很漂亮!

未來改裝計畫

更換煞車卡鉗及總泵,後搖臂加工、加裝引擎護蓋等。

 

▲我個人覺得這是這輛車最好看的角度!

 

▲我的舊愛CB1300SF,可惜因為車禍損壞太過嚴重只能報廢。

相關新聞頁面

經典不敗換色再戰 HONDA「CB1300SF/SB SP」

身為HONDA旗下CB車系的旗艦車款CB1300SF SP及CB1300SB SP將在今年(2019)10…繼續閱讀

 

 

 

【試乘報告】經典塗裝回歸!HONDA「CB1300SF SP」

作為HONDA旗下歷史悠久的CB車系中排氣量最大的CB1300SF,終於在去年(2018)首…繼續閱讀

 

 

 

經典塗裝採用! HONDA 2019年式「CB1300SF/SB SP」

HONDA於上周末(7月8日)在日本富士國際賽車場舉辦的「第13屆CB車主大會師」活動…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