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冒險的CP2!YAMAHA 2021年式「TRACER 7」

 

YAMAHA在11月可說是動作頻頻,不只發表了大改款的MT-09、MT-07,同時採用相同引擎及車架基礎的TRACER也進行改款,車名也從TRACER 900更名為TRACER 9。

 

接續在TRACER 9之後,搭載與MT-07相同CP 2並列雙缸引擎的TRACER 700也隨之登場,車名順應趨勢的更改為TRACER 7。這具排氣量689cc的並列雙缸引擎,不只通過EURO 5環保標準,還能在8750rpm提供73.4ps的最大馬力、6500rpm時產生6.8kg-m的最大扭力。

 

無論走到哪裡,新款TRACER 7都相當引人注目,因為它有許多能幫助騎乘的功能,例如容量達5.28加侖的油箱、更大的可調風鏡、兩種材質組合而成的坐墊等,還有提供進一步提升收納空間的單邊20L馬鞍箱可供選購。

 

 

 

 

TRACER全車系還能與YAMAHA的MyRide APP相搭配,該APP可以讓騎士在儀錶板上觀看地圖、查看騎乘數據並分享照片等。

 

2021年式TRACER 7有三種顏色,分別是Tech Kamo (科技消光綠)、Redline(紅線)及Icon Grey(標誌灰),雖然YAMAHA尚未公布售價,但根據外媒推測,基本款TRACER 7的建議售價為美金10,570、加裝選購配件的GT版本可能會貴上美金2,660元左右。

相關新聞頁面

突襲發表!YAMAHA「MT-07」改款問世

繼MT-09後,YAMAHA在本周於北美及歐洲發表了全新的MT-07,與剛剛宣布的新MT-…繼續閱讀

 

 

 

YAMAHA 2020年式「TRACER 700」改款登場

YAMAHA在2019年11月4日於歐洲地區發表了旗下2020年的各式車款,除了XSR900的…繼續閱讀

 

 

 

三缸冒險王!YAMAHA「TRACER 9/GT」改款亮相

不出眾車迷所料,YAMAHA不久前,接連推出了搭載符合EURO 5標準、排氣量加大到8…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Webike 越南」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