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質感令人驚艷!HONDA「CB350 H'ness」實車鑑賞

不到 15 萬元的黃牌,你會想到什麼車?沒錯,以超低售價的復古黃牌車之姿在國內造成不小轟動的 HONDA CB350 H'ness 終於正式登入台灣啦!

 

就在今天下午小老婆編輯部接到榮秋重車的訊息,說這輛黃牌復古車剛抵達榮秋的泰山門市,拓余我抄起裝備就直噴泰山啦!

 

這輛車最受到矚目的原因想必是貿易商開出 14.9 萬元的預接單價吧!雖然以車輛規格來看,動力並不突出、重量又重,但這類車型的設計一向如此,真的不需要太苛刻其規格。最重要的是價格還有拉風上路對吧?更何況這車還有 ABS、HTCS 等安全配備!

 

老實說,產地為印度的 CB350 H'ness 讓人有些擔心實車的質感會是如何,畢竟這樣復古的 Naked 車型會裸露出大量的金屬零件,也正因如此,點綴車體視覺的油箱烤漆也會顯得特別重要。

 

但這些想法就在看到實車時馬上煙消雲散,車輛的質感非常棒,雖然這豬肝紅的油箱我不是太喜歡...但不可否認整車質感相當有水準!

目前榮秋引進的車款皆為標準版,也就是採用單色烤漆、並且沒有藍芽連線裝置的版本。藍牙連線的東西要經過 NCC 管制...你知道的。

 

儀表與引擎聲浪

 

我會將規格表放在文末,由於也沒試乘這邊就不再對規格做太多詳細的描述,賞圖吧!

 

整體尺寸僅比國產商用車大一些,前 19 後 18 吋鋁圈使其看來更有氣勢。

 

 

CB350 H'ness 全車皆為 LED 光源燈具,大燈若與 Neo Sport Cafe 家族一樣,中間有 HONDA 的 Logo 就更棒了。

 

尾燈也為 LED 光源,採用相當復古的造型,(老野狼也是這樣採用長方形搭配圓形的設計)。鍍鎳鉻的後土除也是老味十足。

 

 

這直立式單汽缸氣冷引擎的質感真的沒話說,汽缸頭的部分還刻意使用金屬切銷彰顯機械之美,引擎 Case 外蓋則用烤漆與電鍍件增添質感。

 

 

 

 

復古車必備的鍍鎳鉻排氣管的質感相當搶眼。

 

 

小型化的側蓋凸顯飽滿的單汽缸引擎。H'nees CB350 銘牌驗明正身。

 

凹凸有致的油箱造型簡直 CB1100 翻版,超讚!

 

 

 

腳踏為騎士與乘客一體化的設計,這方面我倒覺得不夠古典。

 

雖然是復古車型,但前後皆為碟煞系統...畢竟車重有點重嘛。

 

 

這把手蓋的既視感還真的與 CB1100 有幾分相似。

 

儀表為指針式時速表,一旁的液晶能提供檔位顯示、時間與油量還有行駛里程等多項資訊。

 

儀表右側還有小玄機!隱藏式車充,是 Type-C 接頭喔!

 

左右把手開關倒是與 HONDA 常見的設計不同,更有老味些。

 

後照鏡的質感還比國產車好耶...看來我太小看印度製了。

 

咖啡色的椅墊與豬肝紅油箱顏色十分匹配。

 

 

雖然是往復式變速箱,但是有往後踩的機構!騎著帥帥的復古車也不用擔心弄傷鞋子了!

 

方管搖臂相信在剛性部分不會太差。

 

HONDA 的檔車一定都有的安全帽鎖!

 

本次的賞車搶鮮報就到此告一段落!未來小老婆編輯部也會持續追蹤這輛車的消息,盡快送上試乘報告!

 

 

車輛提供 : 榮秋重機

 

原文出處:HONDA CB350 H'ness 實車鑑賞 外觀質感令人驚艷!

相關新聞頁面

HONDA「CB350 Cafe Racer」明年度推出?

由HONDA INDIA主導開發的全新單缸車款CB350 H’ness,在今年10月甫在印度推出…繼續閱讀

 

 

 

HONDA全新復古街車「CB350 H'ness」印度發表

HONDA INDIA 於線上發表會公布全新車款 CB350 H'ness   CB IS THE ANSWE…繼續閱讀

 

 

 

EURO 5 2021年上路!「CB400/SR400」消失?

從2021年起,摩托車的新車市場即將出現極大改變。歐洲地區將從2021年1月起全面…繼續閱讀

 

 

 

 

資料授權「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