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有話說】摺疊小板凳 HONDA「Motocompo」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 hamiku」分享他與Motocompo的騎乘故事!

 

透過車主對愛車-Motocompo的分析與評價,多角度地讓車友了解Motocompo的優點或不足。

車輛基本資料

廠牌 HONDA
車款 Motocompo
年式 1981
排氣量 50cc
購買時間 2020年10月6日
目前里程
油耗
摩托車現況 擁有中

車款特色

最適合的用途 街道騎乘
推薦給這樣的騎士 不喜歡跟別人騎相同車款
特點 特殊少見

購買動機、用途、比較車款

我是一位喜歡經典老車款的騎士,不管是摩托車還是汽車都愛,我自己還有一輛有著漂亮紅色烤漆的福斯金龜車。

 

入手這輛Motocompo的經驗很特別,它被我鄰居放在倉庫遺忘超過20年,那天鄰居在清理倉庫偶然發現,原本想便宜賣給附近的中古車行時被我看到,我二話不說就買下它並徹底整理一番,讓它恢復昔日光采。

優點

1.維修整理後的運轉很順暢,我常常騎著它在住家附近代步買東西。

2.因為僅推出販售約3年因此相當少見,騎在市區街道上的吸睛程度不亞於MONKEY 50,常常被人詢問這是什麼車。

3.車身是算輕的45kg,且把手跟坐墊還能折疊收納,簡單就能放上休旅車後箱,跟著我一起去四處旅行。

缺點

1.實測在平面道路的最高時速只能到42km/h,如果是上坡路段還有可能掉到10km/h左右,連跑步都比他快 (我太重可能也有關係…)

2.部分維修零件不太好找,稀有零件也有漲價趨勢。

3.因為車不算重,所以騎它出去買東西時,會時刻注意避免被偷走。

給未來買家的建議

畢竟是停產、生產數量也不多的車款,因此二手市場數量不多、車況好的更是稀少,真的有心要購入的話,建議多看多比較才不會吃虧,買到需要花費大量金錢與心力的車。

未來的改裝計劃

沒有,這種經典車款原廠狀態最漂亮了~

相關新聞頁面

外型更銳利!HONDA「CBR650R/CB650R」小改款登場

HONDA在日前宣布,旗下搭載648cc水冷式四行程並列四缸引擎的運動車款CBR650R…繼續閱讀

 

 

 

【車主有話說】現行最強!HONDA「CBR1000RR-R SP」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24MAX」分…繼續閱讀

 

 

 

宿命羈絆!「MONKEY 125」鋼彈/薩克特仕版

做為泰國HONDA旗下的改裝品牌CUB House,在前兩天推出了分別有著RX-78-2與薩…繼續閱讀

 

 

 

【車主有話說】可愛又獨具樂趣 HONDA「MONKEY 125」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赤くて通…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