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Moto Guzzi一起體驗長途旅行的魅力!

 

雖然時序已經進入冬季,低溫似乎不那麼適合騎摩托車長途旅行,但這次編輯長佐川,將與從事模特兒與主持人工作的人氣女性摩托車藝人下川原利紗,分別騎乘Moto Guzzi的V7 III SPECIAL及V85 TT,一起前往日本古都-金沢、白川郷和千里浜等地,重新體驗Moto Guzzi在長途旅行時的魅力!

與Moto Guzzi前往金澤/白川鄉旅遊

 

「能悠哉緩慢的騎乘在公路上很有趣,金澤的風景、摩托車的氛圍與V型橫置雙缸引擎的耐用性相當匹配,這是一次非常愉快的旅行!」利紗笑著說。

 

 

編輯長也提到「氣冷式橫置V型雙缸引擎搭配軸傳動的設計,運轉起來的感受不同於一般車款,這種配置更能激發出騎士渴望騎乘的感受。」

 

 

在頗受歡迎的老屋咖啡廳裡,你可以品嚐精美的和果子,並悠閒漫步在也是世界遺產的合掌式村莊“白川鄉”。然後在被稱為騎士聖地的千里浜車道上,與Moto Guzzi一起穿越,並沐浴在日本海的夕陽下。

 

 

 

 

V7 III的經典風格和優雅的騎乘感受,能完美融合在金澤古都的城市風光中,而V85TT無所畏懼的冒險風格,表現出即使是日本的交通環境中,也易於操作的尺寸。

 

 

毫無疑問,騎士將可以在Moto Guzzi上享受現實主義帶來的旅行魅力,請您一定要來嘗試看看!

 

 

提高旅行舒適度的配備

以下影片將介紹在上述影片中,V85TT Travel和V7 III Special搭載的配備,其通還有許多兩人實際使用後讚不絕口的獨家產品,這些產品能進一步提高旅行能力,因此請一定要觀賞影片介紹!

V85TT Travel旅行配備介紹

V7 III Special旅行配備介紹

相關新聞頁面

釋放冒險欲?您需要的就是Moto Guzzi「V85TT」!

生活中總會遇到不同的挑戰或是強悍的對手,而勇於面對艱險才是智者的選擇,因此…繼續閱讀

 

 

 

鏡面黑科技 Moto Guzzi「V7 III Racer」10周年紀念版

在2020中國國際摩托車博覽會上,V7 III Racer 10周年紀念版成為眾多騎士的關注焦…繼續閱讀

 

 

 

實拍Moto Guzzi「V7 III Racer」十周年特別版!

Cafe Racer是風靡全球的改裝風格,但如此閃耀的Cafe Racer,你見過嗎?   為了致…繼續閱讀

 

 

 

典雅紳士 Moto Guzzi 2020年式「V9 Bobber」

獨具慧眼的你專注細節,成就斐然的你懂得品味Moto Guzzi,駕馭個性的你需要一部B…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Moto Guzzi Japan」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