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占電動車市場!CFMOTO推出「ZEEHO」品牌概念車

 

來自中國的摩托車大廠CFMOTO,在日前發表了專為電動摩托車成立的新品牌「ZEEHO」,所精心準備的概念車款「Cyber」。

搶進高階電動摩托車市場

ZEEHO這個品牌,是由以生產、推出高品質摩托車而聞名的CFMOTO,於2018年8月成立、目標在為今後世代提供高科技產品的品牌,ZEEHO除了強調環保理念外,還製造出具有先進技術和易於使用的摩托車款。

 

根據CFMOTO執行長在本次發表會上所介紹,這次ZEEHO所推出的概念車款Cyber,使用一具功力10KW (13.4hp)、扭力21.3Nm的電動馬達為動力來源,搭配Farasis Energy製造的4kwh鋰電池組,能在2.9秒內達成0-48km/h、最高時速113km/h,充電一次可達到130km的續航里程,且只要30分鐘就能充飽80%的電量。

 

 

由Farasis Energy製造的4kwh鋰電池組不只通過安全測試,CFMOTO還開發了自己的電池管理系統 (BMS),該電池管理系統可在-20°至55°的溫度範圍內,對電池進行多達2500次充電,或騎乘300,000km以上的距離,讓這輛Cyber幾乎適用於任何氣候。

 

不僅如此,Cyber還搭載名為「Cobra powertrain」的動能轉換系統,這套系統能將煞車時所產生的能量,以電能回充給電池,據稱轉換效率高達92%!

 

雖然目前還不知道這輛頂級電動摩托車何時會正式發表,但根據ZEEHO本次如此大陣仗的發表及介紹,相信不用太久就會有更新消息傳出。

 

相關新聞頁面

更科技、更實在 BMW電動速克達「CE04」亮相

BMW在今年(2020)11月發表了電動摩托車款-CE04,該車款是一款具有獨特現代設計…繼續閱讀

 

 

 

電驅悍將!ZERO「DS」E-FIGHTER改裝款

近年來,電動摩托車能見度越來越高,部分改裝工坊也嗅到商機的投入電動車可改裝…繼續閱讀

 

 

 

790 Adventure轉生!?CFMOTO「MT800」

這款MT800是不是看起來有點似曾相識?其實MT800就是CFMOTO與KTM合作誕生的產品,其基礎就是KTM的…繼續閱讀

 

 

CFMOTO「CF300SR/NK」進軍越南!

來自中國的CFMoto品牌剛剛為越南市場推出了價格低於1.2億越南盾的新車型,該公…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Webike 印尼」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