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猴子!HONDA「Monkey Bobby Banana」特仕版

 

Cub House是屬於泰國A.P. Honda的旗下品牌,專為Monkey 125、MSX 125 (GROM)、Super Cub C125等泰國製車款專用的改裝零件,且相較於H2C有著更獨特的產品樣式,提供愛車的騎士們更多改裝車輛的樂趣。

 

這次Cub House為熱愛MONKEY 125的車迷們,推出了一款以傳奇MONKEY 50的配色及設計為發想的「Monkey Bobby Banana Edition」。

Monkey Bobby Banana Edition

該特仕版以MONKEY 125為基礎,加入帶有舊款MONKEY Z50配色概念的車款,全車配備、規格及性能皆與現行款相同,最大差異處就在於,以奶油色作為底色、兩側施以鮮豔香蕉黃色的油箱。

 

 

至於原本該是HONDA油箱飾徽的地方,也以設計可愛的圖案加上「超級猴子出現」等字樣取代之,車身右側蓋的設計概念也與油箱相同,125字樣前則加入了充滿懷舊氛圍的Z字樣。

 

 

「Monkey Bobby Banana Edition」現正在泰國各地的Cub House經銷商,以107,900泰銖的價格接受預購。

 

 

相關新聞頁面

宿命羈絆!「MONKEY 125」鋼彈/薩克特仕版

做為泰國HONDA旗下的改裝品牌CUB House,在前兩天推出了分別有著RX-78-2與薩…繼續閱讀

 

 

 

【車主有話說】可愛又獨具樂趣 HONDA「MONKEY 125」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赤くて通…繼續閱讀

 

 

 

【車主有話說】最愛的小猴子!HONDA「MONKEY」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Ky's」分…繼續閱讀

 

 

 

變形金剛真實存在!HONDA「VARIO 125」大黃蜂改裝款

這款由HONDA VARIO 125為基礎,以電影《變形金剛》中的腳色”大黃蜂”為設計想法的…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CUB house」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