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氣量加大!Moto Guzzi 2021年式「V7 Stone/V7 Special」

 

適逢即將建廠成立100周年的義大利廠牌Moto Guzzi,宣布將推出搭載全新850cc 橫置V型雙缸引擎的V7 Stone及V7 Special。

更強大、更舒適

 

新款V7 Stone及V7 Special搭載的這具850cc引擎,其實是從冒險車款V85TT的引擎修改、調整而來,與現行款750cc引擎相比,最大馬力一口氣提高了25%!從現行款的52HP/6,200rpm提升至65HP/6,800rpm,最大扭力也從60Nm/4,250rpm增加到73Nm/5,000rpm,且在3000rpm就能提供最大扭力的80%。

 

▲提到Moto Guzzi,相信大多數車迷第一個想到的特色就是橫置的氣冷式V型雙缸引擎,這樣的配置不僅撞風冷卻面積更大,在外觀也有著相當高的辨識度。

 

不單只是增加了引擎排氣量,新款V7 Stone及V7 Special還有著更粗壯的傳動軸、更寬的後輪胎、可靠的KYB製雙槍後避震器、MGCT 可調式循跡控制系統、坐墊、腳踏及新的排氣系統等,來提高騎乘舒適性及操控性能。

 

 

外觀部分,除了全車燈具皆為LED燈組作為發光源外,V7 Stone及V7 Special皆有著充滿時尚感的車身側蓋和較短的後土除,經典造型的V7 Special採用傳統圓形頭燈搭配雙桶型儀表板,加上鋼絲輪框等,維持傳統的古典造型。

 

主打運動風格的V7 Stone則在圓型頭燈中,加入了以Moto Guzzi的品牌輪廓為造型的日行燈及鋁合金輪框,儀錶板也替換成單圓形液晶儀表,為其增添了時尚又帶點性感的氛圍。

 

▲V7 Stone的圓形儀表板

V7 Stone

新款V7 Stone共有三種顏色,分別是消光黑、消光藍及消光橘。

 

消光黑

 

消光橘

 

V7 Special

V7 Special則有具經典典雅感的藍色及灰色等兩款塗裝。

 

藍色

 

相關新聞頁面

釋放冒險欲?您需要的就是Moto Guzzi「V85TT」!

生活中總會遇到不同的挑戰或是強悍的對手,而勇於面對艱險才是智者的選擇,因此…繼續閱讀

 

 

 

鏡面黑科技 Moto Guzzi「V7 III Racer」10周年紀念版

在2020中國國際摩托車博覽會上,V7 III Racer 10周年紀念版成為眾多騎士的關注焦…繼續閱讀

 

 

 

實拍Moto Guzzi「V7 III Racer」十周年特別版!

Cafe Racer是風靡全球的改裝風格,但如此閃耀的Cafe Racer,你見過嗎?   為了致敬…繼續閱讀

 

 

 

典雅紳士 Moto Guzzi 2020年式「V9 Bobber」

獨具慧眼的你專注細節,成就斐然的你懂得品味Moto Guzzi,駕馭個性的你需要一部B…繼續閱讀

 

 

 

襯托夜色之美 Moto Guzzi「V7 III Stone Night Pack」

Moto Guzzi在本月初推出比人氣車款V7III Stone更加有型的「V7III Stone Night…繼續閱讀

 

 

 

 

資料提供 「Piaggio」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