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點復古味 YAMAHA「FZ-S Vintage Style」特仕版

 

YAMAHA宣布將在印度推出,搭載通過BS6環保標準149cc氣冷式四行程單缸引擎的街車車款,FZ-S Fi的Vintage Style (Classic)特仕版。

平價街車車款FZ-S Fi

YAMAHA在日前於印度發表了,以流行街車車款FZ-S Fi為基礎的特仕版「FZ-S Fi Vintage Style」,該產品的目標市場為印度當地,同時也是一款有著經典設計的特仕版。

 

這輛Vintage Style具有相當獨特的風格,該配色能輕易令人聯想起1970年代的設計語彙,不僅採用綠色為主色,還使用電鍍零件妝點小細節,搭配上淺棕色的人造皮革坐墊等,讓它看起來相當更加懷舊有型。

 

▲細節以電鍍零件裝飾

 

▲淺棕色人造皮革坐墊

 

FZ-S Fi的排氣量與自家的XSR155相差不遠、兩車款也皆為街車車款,雖然因為產品定位的關係,讓FZ-S Fi的售價比XSR155還要便宜不少,但不代表FZ-S Fi的配備就不及XSR155。

 

不僅同樣採用LED燈具、高反差液晶螢幕、預載可調中置後避震、前後碟式煞車等,FZ-S Fi更標準配備Yamaha Motorcycle Connect X 藍芽連線功能,讓車主能透過智慧型手機操作/查看騎乘軌跡紀錄等多項功能。

 

而就動力性能而言,全長1990mm、寬780mm、高1080mm,座高790mm,裝備重量137kg的FZ-S Fi搭載一具149cc氣冷式四行程單缸引擎,這具壓縮比為9.6:1的單缸引擎,可以在7,250rpm產生12.4ps最大馬力及13.6Nm/5,500rpm的最大扭力,這代表騎士不僅能騎著它在城市中通勤代步,就算是郊區長途行駛也能感到無比舒適。

 

▲149cc氣冷式四行程單缸引擎

 

價格方面,一般版FZ-S Fi在印度當地的建議售價為1,04,700盧比(折合新台幣約40,300)、Vintage Style特仕版的當地建議售價則是1,09,700盧比 (新台幣約42,200)。

 

Yamaha Motorcycle Connect X

相關新聞頁面

孿生兄弟怎麼選?YAMAHA「YZF-R3/MT-03」

由YAMAHA所推出的YZF-R25及MT-25,皆為搭載250cc並列雙缸引擎、採用相同車架…繼續閱讀

 

 

 

平民街道王者 YAMAHA 2021年式「FZ-S」登場

YAMAHA日前在印度發表了配備進行更動的2021年式FZ-S,變更之處有BS-VI排氣系…繼續閱讀

 

 

 

YAMAHA 2021年式「MT-03」新色上線!

YAMAHA在北美地區發表了2021年式MT-03的新色—暴風螢光灰(Storm Fluo)與消光…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YAMAHA INDIA」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