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ia「TUONO 660」路測間諜照曝光!

 

雖然新冠肺炎 (COVID-19)仍在全球肆虐未見平息之日,但仍有許多車迷期待著Aprilia TUONO 660的消息,而火眼金睛的網友也在日前捕捉到TUONO 660在一般道路上進行測試的間諜照!

RS660雙胞胎兄弟TUONO 660

隨著搭載並列雙缸引擎、全整流罩的運動車款RS660正式發表,街車車款TUONO 660的推出消息也甚囂塵上。雖然Aprilia已經在2020年12月17日宣布,將在2021年春季推出TUONO 660,但是因為沒有詳細說明相關規格及數據,因此讓人懷疑起實際的推出時間。

 

但是,最近有歐洲網友在一般道路上,捕捉到正在進行道路測試的TUONO 660!如果您是熟悉與RSV相關的TUONO V4的設計,那麼對TUONO 660的基本設計元素,應該也就不足為奇了。

 

被捕捉到的TUONO 660測試車,在車頭造型、頭燈部分與RS660幾乎完全相同,同樣有著雙V型導光定位燈,但把手位置明顯偏高、騎士上半身更挺直,風鏡面積相比RS660也略為變小,至於側邊整流罩則是直接消失無蹤,只留下漆成白色的下整流罩。

 

 

由於這次的間諜照僅只有一張,因此尚不清楚它的動力曲線或騎乘表現等規格,但在像2020年這樣動蕩的一年中,很高興看到TUONO 660的開發計畫仍持續在進行。

 

當然,我們並不知道Aprilia確切的發布計劃,也很難猜測會有什麼樣的車身配色、價格、販售國家等,但以RS660登場時帶給車迷們的震撼程度來說,明年TUONO 660的正式發表也相當值得期待。

相關新聞頁面

義大利雙缸雄獅 Aprilia「RS660」登陸日本販售!

Piaggio Japan宣布從12月8月(二)起,在日本開放預購搭載新款100HP、660cc雙缸引…繼續閱讀

 

 

 

【試乘報告】足以賦予雄獅之名!Aprilia「RS660」

運動車款在過去十年來的銷售量逐漸下降,原因很容易猜到,那就是雖然很多人都…繼續閱讀

 

 

 

向「NIKEN」發起戰帖!Aprilia將推出三輪車款?

Aprilia似乎正在努力推出新車款,而該車款的三輪結構,或許將會成為YAMAHA NIKEN…繼續閱讀

 

 

 

義大利雙缸雄獅登台!Aprilia「RS660」價格發表

Aprilia旗下採用全新研發概念的運動車款「RS660」終於在歐洲地區正式販售,售價約…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Webike 越南」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