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M 2021年式「RC200」產線間諜照流出!

 

您是否是熱愛KTM RC車系的愛好者?對於2021年式RC車系有著熱切期盼?如果是的話,那以下消息可能會讓您感到興奮 (或失望)。

印度工廠生產線間諜照流出!

由於目前KTM旗下400cc以下車款,包含DUKE、RC及ADVENTURE車系的390cc、250cc、200cc等車款,皆在位於印度浦納的bajaj工廠生產,因此可以推測這張間諜照,是來自這家印度工廠的生產線上。

 

 

現行款RC系列的設計語言,可以說是整個KTM車系中最具差異性的車款,因此在美國等地,RC390一直有著不錯的銷售量。就設計而言,RC390與RC200的車頭非常類似 (至少2020年式是這樣),採用雙圓形LED頭燈安裝在車頭,頭燈下方有著類似冒險車款的鳥嘴造型,輕巧的運動型風鏡則是能將氣流導向騎士頭頂,減輕高速騎乘時的風壓。

 

但是在間諜照中,RC200卻沒有延續現行款相對具獨特性的頭燈設計,取而代之的是類似250 DUKE/ADVENTURE的鹵素單眼頭燈,搭配兩側LED日型燈的設計,至於風鏡面積相比現行款則有變大,對習慣現行款造型的KTM車迷來說,這項改變相當冒險。

 

由於採用鹵素燈泡搭配LED定位燈的設計,已經採用在DUKE 250/200上且推出在市場上銷售,就降低生產成本這點來看,多種車型共用相同頭燈組的做法,的確能降低生產成本及作業流程,但車迷對新造型的接受度如何?就要等實際推出後,由市場反應來證明囉。

相關新聞頁面

【車主有話說】歐陸小公爵 KTM「250 DUKE」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とんきち」…繼續閱讀

 

 

 

【編輯長專欄】眾所期待的 KTM「250 ADVENTURE」

KTM終於在日前發表了車迷們期待已久的250cc冒險車款「250 ADVENTURE」。 踏入冒…繼續閱讀

 

 

 

【試乘報告】奧地利冒險家 KTM「390 Adventure」

【KTM 390 Adventure】細節&試乘報告 KTM的「Adventure」系列推出了全新的「390」…繼續閱讀

 

 

 

【編輯長專欄】動態試乘報告 KTM「125/250/390 DUKE」

筆者日前參加了KTM新款DUKE系列的媒體公關賽道試乘會,以下就為大家帶來連同動…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Webike 越南」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