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裔王儲 KTM 2021年式「125 DUKE」印度發表!

 

KTM在日前於印度推出了2021年式的125 DUKE,並且已經開始接受預購。

DUKE家族最小成員

近期將中小排氣量車款皆轉移至印度工廠生產的KTM,在日前推出了2021年式的125 DUKE。125 DUKE雖然是DUKE家族中排氣量最小的車款,但是在印度當地市場卻相當受歡迎,因此本次的改款令車迷們相當期待。

 

首先,2021年式125 DUKE在外觀上的最大差異,莫過於與390 DUKE相同的蜚蠊類昆蟲LED頭燈消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與250 DUKE類似的單眼鹵素頭燈搭配LED定位燈的設定,且現行款7吋 TFT液晶螢幕也消失,改採用舊車款常見的單色儀表,該設計的好看與否見仁見智,但明顯看得出來是為了與390 DUKE作出區隔,或許還有些成本考量在內。

 

 

車身配備方面,除了KTM拿手的桁架式鋼管車架與現行款相同外,倒立式前叉、中置單槍後避震、四活塞輻射卡鉗等高規格配備都一樣不缺,且2021年式將現行款由塑膠包覆塑型的油箱改為鋼製新型油箱,此項改變也有效增加了油箱容量。

 

2021年式125 DUKE同樣搭載124cc水冷式四行程單缸引擎,最大馬力約14.3ps,雖然這動力搭配上此車架結構,會有些力不從心的感覺,但引擎的操控感相當靈敏、懸吊系統的靈活度也高,因此能體驗到與390 DUKE不同的騎乘樂趣。

 

價格部分,2021年式125 DUKE在印度建議售價為150,000盧比 (折合新台幣約57,300元),比現行款增加7,000盧比 (新台幣約2,800),目前已經開始接受預購。

相關新聞頁面

【編輯長專欄】動態試乘報告 KTM「125/250/390 DUKE」

筆者日前參加了KTM新款DUKE系列的媒體公關賽道試乘會,以下就為大家帶來連同動…繼續閱讀

 

 

 

【車主有話說】歐陸小公爵 KTM「250 DUKE」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とんきち」分…繼續閱讀

 

 

 

KTM 2021年式「RC200」產線間諜照流出!

您是否是熱愛KTM RC車系的愛好者?對於2021年式RC車系有著熱切期盼?如果是的…繼續閱讀

 

 

 

【試乘報告】穿梭都市和原野 Husqvarna「SVARTPILEN 250」 

一直以製造越野摩托車為主的Husqvarna,近年所推出的街車車款「SVARTPILEN」與「V…繼續閱讀

 

 

 

【試乘報告】奧地利冒險家 KTM「390 Adventure」

【KTM 390 Adventure】細節&試乘報告 KTM的「Adventure」系列推出了全新的「390」…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Webike 越南」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