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HIMURA將推出KATANA/Z900RS專用「TMS 進氣喇叭嘴」

 

YOSHIMURA將在今年(2021)2月上旬販售KATANA、Z900RS/CAFE專用的「TMS 進氣喇叭嘴」。

 

YOSHIMURA致力於研發出能夠抑制扭力產生劇烈變化,並且讓扭力曲線圓滑上升,不管是在油門微微開啟還是全開的狀態下都能夠順暢且輕鬆控制的引擎設定,而這些在YOSHIMURA就稱之為扭力管理系統(TMS)。

 

改變進氣漏斗的長度就是YOSHIMURA提出其中一種扭力管理系統,「TMS 進氣喇叭嘴」能夠讓騎士自由搭配想要的漏斗套件,所以能夠讓人按照自己喜歡的騎乘感以及騎乘方式來調整設定。

 

由於每個人喜歡的扭力曲線變化不同,如果能夠設定成自己喜歡的扭力曲線圖,就能夠擁有更良好的騎乘體驗,而容易駕馭且表現出色的引擎更能夠讓騎士充分享受到騎乘的樂趣。

 

※封閉賽道專用配備。

SUZUKI KATANA(2019-)TMS 進氣喇叭嘴

 

 

KAWASAKI Z900RS/CAFE(2018-20)TMS 進氣喇叭嘴

 

 

 

相關新聞頁面

YOSHIMURA推出「ZX-25R」散熱水箱護網/無土除套件

YOSHIMURA日前發表了ZX-25R專用的無土除套件及散熱水箱護罩,無土除套件預計…繼續閱讀

 

 

 

YOSHIMURA推出「TMR-MJN化油器」專用多孔中空油針

YOSHIMURA推出TMR-MJN化油器專用的多孔中空油針MJN-PRO!MJN  (多孔噴射油…繼續閱讀

 

 

 

YOSHIMURA聯手SUZUKI參戰2021 FIM EWC賽季!

兩支傳奇隊伍-YOSHIMURA與SUZUKI,將聯手打造一支嶄新的FIM EWC廠隊,來自日…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YOSHIMURA JAPAN」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