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有話說】L型雙缸代表作DUCATI「1098S」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トージョー」分享他與1098S的騎乘故事!

 

透過車主對愛車-1098S的分析與評價,多角度地讓車友了解1098S的優點或不足。

車輛基本資料

廠牌 DUCATI
車款 1098S
年式 2007
排氣量 1100 cc
購買時間
目前里程
油耗
摩托車現況 擁有中

車款特色

最適合的用途 在蜿蜒的道路上騎乘
推薦給這樣的騎士 對於那些想認真享受比賽的人
特點 擁有出色的轉彎性能

購買動機、用途、比較車款

Ducati SuperSport是一輛有趣的摩托車,所以我也想騎一輛超級摩托車。

優點

1.很容易轉彎,遇到彎道只要放心傾斜車身就能以很快的速度過彎,整個來說真的很有趣。
2.如果想享受騎乘本身的樂趣,就只有SuperSport可以辦到。
3.只有在義大利人看來它才是美麗的,哪怕只是看一眼,也會讓你心中充滿驚喜。

缺點

  1. 簡單來說,引擎在發動時的鼓動感,會讓騎士覺得它是一輛有生命的生物,但糟糕的是,它聽起來就像是50年前的曳引機。

給未來買家的建議

1.有人說,只有傻子才能理解彎道的速度和樂趣,或許有些人會對這些話感到不舒服,但我認為這是事實,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強大的膽識跟技巧,可以操控超級運動車款在賽道上奔馳。

2.與日本廠牌車款相比,擁有義大利車款必須有的維修技術和經濟能力確實要求較高,但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還是可以試試看。

相關新聞頁面

換臉大作戰!DUCATI「SuperSport 950」新面貌

自從 DUCATI 在前年大動作的推出 Panigale V4 之後便馬不停蹄的將旗下產品動刀改…繼續閱讀

 

 

 

DUCATI博物館推出線上導覽服務

DUCATI博物館將新增一個只要使用電腦、智慧型手機是平板等,只要連接上網就能輕…繼續閱讀

 

 

 

義式惡獸出閘!DUCATI 2021年式「MONSTER」發表

經過一連五週的 Ducati 新車發表會已經進入尾聲,期間的每部作品都是野心十足的集…繼續閱讀

 

 

 

DUCATI 頂規新成員「Panigale V4 SP」登場!

Ducati 自 2020 年式將 Panigale 車系的成員換上統一面貌後,也象徵自家性能標竿已…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