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受限於新冠肺炎 (COVID-19)全球肆虐,舉凡東京車展乃至於每年年底的重頭戲-米蘭車展都無法舉行,而Webike 香港為了能帶給大家最新、最即時的廠牌及車款新知,特意舉行「2020 Webike 線上電單車展」,接下來將陸續為大家帶來市售車款及優質店家情報,精彩且豐富的內容將不定時更新,請大家持續關注!

 

 

接近2020年尾,大部份護甲廠商都推出了新產品好讓車友們可以著住新甲過聖誕,所以香港各大代理都入了不少好貨到港,今次巨人連同WEBIKE香港就到荷蘭著名護甲品牌Rev’it的香港代理,翔利電單車拜訪一下話事人賢哥及李先生,睇睇有咩好介紹。

 

首先一開始推介最新款的優閒款式冬季外套Jacket Flare 2,新一代的外觀繼承了上一代形格輕鬆的路線,而且附上柔軟度高的Knox Flexiform護墊(KNOX為英國生產的著名電單車保護墊製造商)。整個外觀的線條穿著上身後完全不覺硬橋硬馬,可以輕輕鬆鬆穿著FLARE 2去行街,食飯,不用顧累護甲的造形配合不到其他衣著與不同的活動場合。

 

而Flare 2的本身的實用性及全天候性讓它收到各方面的讚賞,亦都被外國車媒評論為性價比一流。Flare 2採用防水透氣層,除了可以應付突如其來的天氣變化,令到騎行者保持乾爽舒適,也適合多種人仕用以日常代步出行用,而Flare 2更有三款顏色及女裝款式給予不同用家。

 

而由牛仔布及水牛皮合併而成的Crossroads上身外套主打型格風及復古味濃的車友,兩邊長䄂用上水洗而且印有格仔花紋的圖案,加上由水牛皮壓制而成的Rev’it臂章,盡顯硬派風格。而其保暖性能亦都十分高,因為Crossroads的夾棉內里除了可以做到保暖的效果外,於領部及近手部的位置更設計防入風的功能,避免冷風於保護衣內亂走從而帶走體溫,而該夾棉內里更可以單獨穿著,在不駕駛電單車時這些外套亦都可以是名人之選。在保護性能方面,於膞頭及手踭位置原廠已配有護具,而用家亦都可以再追加背板用防止撞擊所帶來的傷害。

 

而喜愛皮革款式的朋友就可以選擇Prometheus的全皮半身外套,兩䄂都設有反光條式襯托,於低光環境下仍可清晰看見騎行者的存在,經典的剪裁造形給予人復古的味道,左胸更有Rev’it的壓花LOGO更顯貴格。

 

 

Prometheus除了兩側拉鏈插袋外而且更有內胸袋,方便騎行者擺放隨身物品。而腰後方更設有修腰帶防止騎行時被氣流扯起保護衣的尾部。全皮衣的保溫及保護功能已經達到一定水準,再加上手踭及膞頭都設有保護墊,更加加強對騎行者的保護。

 

除止之外,翔利電單車更引進了新的懸掛系統品牌Wilber,這一個來自德國品牌深受賢哥愛戴,因為賢哥鍾情於德國的機械質素,而且Wilbers所推出的縣掛系統除了本身原有設定出的產品外,而且更可以就車主的用途,如會否經常雙騎,會否長期載貨或側箱,是否較喜愛較進取的駕駛方法而提供個人定製服務,而需要的時間大約更兩至三個月左右。

 

 

 

而這個品牌所推出的避震款式由較入門的絞牙避震到全可調式的外掛樽仔避震都一應心俱備,而價錢範圍都非常大,由最基本的四五千元至最頂級的數萬元都有,合適不同玩法的朋友們。但這個品牌暫時對應的車種都主力為歐系街車及跑車為主(無論是否需要客製化如否)。但賢哥都要求廠方提供了一些現時香港較大熱的日系街車給予車友們選擇,如CB400,MT-07,MT-09及NC750,而且這個品牌更備有不同度數的頭FORK油及頭FORL彈弓給予車友們作出不同配合。

 

Webike摩托服務-翔利車行有限公司


更多 翔利車行有限公司

立刻聯絡

 

資料提供「Webike 香港-F編」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