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2021年式「ADV150」增加新色與日行燈

 

ADV150是HONDA在2019年秋季推出,主打輕越野訴求的速可達車款,由於其SUV風格和精緻構造而非常受歡迎,因此HONDA在日前於泰國,推出了增加配備的2021年式ADV150。

新增DRL (日行燈)與多款新色

日前於泰國發表的2021年式ADV150,在規格及配備上都維持現行款設定,僅在車身配色部分有較大變化的共推出四款配色,分別是珍珠白x銀色和磨砂黑x黑色搭配強化質感的金色輪框,以及糖果紅x黑色和磨砂銀x銀搭配黑色輪框的低調實用感。

 

 

 

 

其他與現行款不同的最大差異在於,2021年式新增加了DRL日行燈組。加入了日行燈組後,在白天騎乘時會有更顯眼的存在感,同時也把緊急煞車時會自動閃爍雙黃燈的「Emergency Stop Signal」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在白天也能散發強烈光芒的DRL定位燈組。

 

ADV150搭載一具149cc水冷式四行程SOHC 2汽門單缸引擎,最大馬力15ps/8,500rpm、最大扭力1.4kg-m/6,500rpm,提供騎士在輕越野或一般路面巡航時,足夠的動力輸出。

 

包含ABS、CBS車型在內,印尼規格的2021年式ADV150共有多達七種顏色可供挑選。

 

相關新聞頁面

【車主有話說】冒險/通勤皆可!HONDA「ADV150」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copo」分享…繼續閱讀

 

 

 

強化冒險感!HONDA「ADV150」新色釋出

印尼的Astra PT Honda為大受歡迎的冒險速克達ADV150推出了三種新顏色,單色版本…繼續閱讀

 

 

 

【試乘報告】林道任我行!HONDA「ADV150」

活用速克達的方便性,並加入大受歡迎的冒險車款造型的2020年式HONDA ADV150。…繼續閱讀

 

 

 

 

「Webike台灣」編輯部-JIMMY撰稿報導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