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uzzi「V9 Bobber/Roamer」改款亮相!

 

Moto Guzzi接續在2020年12月中旬發表了2021年式的V7車系後,緊接著在今年 (2021)初推出了V9 Bobber及V9 Roamer。

共用引擎的全新策略

為了讓2021年式V7車系能通過EURO 5標準,Moto Guzzi決定是時候捨棄舊的744cc引擎,以V85TT那具850cc V型雙缸引擎來做為新的動力核心,此做法讓最大馬力增加到65ps/6,800rpm、最大扭力也增加到53.8 lb-ft/5,000 rpm;平心而論,逐漸嚴格的環保法規,確實能將摩托車的品質及設計等方面,更符合摩托車市場需求。

 

至於這次的V9車系,Moto Guzzi以他無窮的智慧決定,在V9車系上安裝與V7車系相同的引擎,雖然這讓許多摩托車專家感到疑惑,但這對這家義大利車廠來說是很大的優勢。

 

 

談到V9 Bobber及V9 Roamer等兩個版本在新年式車款的改變時,Moto Guzzi表示他們提升了車架前端的強度,藉此實現更高的穩定性及更精細的操控感。

 

另一個微小卻重要的亮點就是,新年式將ABS及MGCT牽引力控制系統列為標準配備,且MGCT還能在需要時,將其完全手動關閉。

 

 

V9 Bobber採用造型相當好看的一體式坐墊、較短的前土除、數位儀表板,在圓型頭燈中加入了以Moto Guzzi的品牌輪廓為造型的日行燈,搭配完全消光的Nero Essenziale (極致黑),整體給人一種低調卻不隱藏的質感。

 

 

V9 Roamer一樣採用一體式坐墊,但較長的前土除、風鏡、多處零件皆以電鍍處理,搭配傳統圓形頭燈與LED發光燈組,車身塗裝則是Grigio Lunare (月球灰),整體表現出傳統且優雅的貴公子氣息。

 

 

雖然Piaggio尚未提及價格及實際發售地區,但相信在不久的未來,就能有更清晰的消息釋出。

相關新聞頁面

排氣量加大!Moto Guzzi 2021年式「V7 Stone/V7 Special」

適逢即將建廠成立100周年的義大利廠牌Moto Guzzi,宣布將推出搭載全新850cc 橫置…繼續閱讀

 

 

 

與Moto Guzzi一起體驗長途旅行的魅力!

雖然時序已經進入冬季,低溫似乎不那麼適合騎摩托車長途旅行,但這次編輯長佐川,…繼續閱讀

 

 

 

釋放冒險欲?您需要的就是Moto Guzzi「V85TT」!

生活中總會遇到不同的挑戰或是強悍的對手,而勇於面對艱險才是智者的選擇,因此…繼續閱讀

 

 

 

鏡面黑科技 Moto Guzzi「V7 III Racer」10周年紀念版

在2020中國國際摩托車博覽會上,V7 III Racer 10周年紀念版成為眾多騎士的關注焦…繼續閱讀

 

 

 

資料提供 「Piaggio」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