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倍速之王 Triumph「Speed Triple 1200 RS」重磅回歸!

 

Triumph旗下的運動街車車系- Speed Triple,在為Moto2提供統規引擎後獲得大量數據反饋,因此在日前推出了Street Triple 765。

 

未過多久,Triumph又趁勝追擊的推出了Speed Triple車系的旗艦車款Speed Triple 1200 RS。

 

全新的Speed Triple 1200 RS是一輛追求極致性能的運動車街車車款,在動力、性能、操控及技術上,都帶來了絕對的創新,本次改款的主要特色有哪些呢?一起來看看吧!

動力和性能明顯提升

●有史以來擁有最強大、最快加速度的Speed Triple。
●搭載最新、排氣量1160CC的並列三缸引擎。
●最大馬力180ps (與舊款相比提高了30ps)。
●最大扭力125Nm (與舊款相比提高了8Nm)。
●引擎最大轉速提升650rpm、引擎總重卻減輕9kg。
●全新設計的進/排氣口讓其擁有出色聲浪。

 

操控性、準確性、車身靈活度皆大幅改良

●Speed Triple擁有迄今為止最敏捷、最準確的車身動態。
●全車總量減輕達10kg,整備重量降至198kg。
●更窄、更容易操控的騎乘姿勢。
●底盤裝置包括:
・ Ohlins 43mm NIX30全可調倒立式前叉、TTX36全可調中置後避震。
・ Metzeler RACETEC RR輪胎
・ Brembo Stylema剎車系統。

 

技術創新

●有史以來最聰明、最銳利和技術最先進的Speed Triple。
●優化過的轉向ABS和可切換的過彎循跡控制系統 (包含IMU)。
●最新的5英寸TFT儀表板。
●5種騎乘模式,包括改良過的賽道模式。
●全新改良過的Triumph Shift Assist,標準配備進退檔快排。
●全車LED燈具。
●全新的Fully Keyless 無鑰匙系統,包含油箱蓋、龍頭鎖都能開啟。
●標準配備My Triumph Connectivity System,騎士可以透過這套系統接聽/撥打電話、切換音樂、使用導航功能,甚至還可以控制 GoPro。

 

造型創新

●肌肉線條俐落、動態造型平衡且引人入勝的全新形象。
●清晰的設計DNA,清楚表明它就是Speed Triple。
●造型新穎動人的大燈及尾燈。

 

SPEED TRIPLE 1200 RS

Sapphire black

 

Matte silver ice

 

相關新聞頁面

三倍速之王!Triumph「Speed Triple 1200 RS」宣傳影片釋出

可說是目前市場上最具知名度的英國摩托車品牌,絕非Triumph莫屬,Triumph在去年 (…繼續閱讀

 

 

 

【車主有話說】純粹騎乘感 Triumph「STREET TRIPLE」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灰色ワッチ…繼續閱讀

 

 

 

買到賺到?Triumph「TRIDENT 660」搶攻日本販售!

Triumph新推出的TRIDENT 660,是一款經過精心設計的街車車款,雖然搭載與同品牌…繼續閱讀

 

 

 

【車主有話說】貼地巨獸 Triumph「ROCKET 3 R」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スクリーミン…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Triumph」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