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EI推出「Z-8」帽款PROLOGUE新色

 

SHOEI在具有緊湊帽體、輕巧重量及舒適配戴感的新款全罩式帽款Z-8上,增加了全新的PROLOGUE彩繪,預計將在今年四月正式推出販售。

 

Z-8 PROLOGUE彩繪將推出TC-1 (黑/紅)、TC-4 (黑/綠)、TC-5 (黑/白)、TC-8 (黑/橘)、TC-10 (白/黑/藍)和TC-11 (消光黑)等6種配色。

 

Z-8是一款追求更高配戴舒適性能的全罩式帽款,擁有包括更廣闊的視野、操作便利性提升的風鏡,以及能導入涼風並有效排出熱氣的高效率通風系統。

 

◆Webike-摩托百貨: 【SHOEI】商品頁面

Z-8

TC-1 (黑/紅)

 

TC-4 (黑/綠)

 

TC-5 (黑/白)

 

TC-8 (黑/橘)

 

TC-10 (白/藍)

 

TC-11 (消光黑)

 

■規格:JIS規格
■尺寸:S(55cm)、M(57cm)、L(59cm)、XL(61cm)、XXL(63cm)
■結構:AIM+(Advanced Integrated Matrix Plus Multi-Fiber)強韌玻璃纖維與有機纖維以三次元複合構造堆疊,加上擁有高彈性、高性能的有機纖維材料,打造出輕量且強韌的高性能帽體結構。
■附件:專用布袋、鼻罩、下巴罩、矽油、CWR-F2 PINLOCK EVO防霧貼片、備用PINLOCK、SHOEI貼紙

 

資料來源 「SHOEI」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