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量級黑箭出弦!Husqvarna「SVARTPILEN 125」登場

瑞典品牌 Husqvarna 在台灣 2 月 3 日晚間於官方網站公布了全新車款 Svartpilen 125 !

 

想必網友們對於 Husqvarna 應該已經不陌生了吧!?上個月才在國內舉辦活動,宣布代理權正式轉移到安東集團,並且將旗下最熱門的車款 Svartpilen 與 Vipilen 401 大幅降價,讓國內車迷能以更輕鬆無負擔的價格入手爆發力十足、亦有新潮造型的黃牌鋼砲。

 

今天發表的車款是該家族最小、排氣量為 125c.c. 的 Svartpilen 125。

Svartpilen 125 配備特點

15hp 最大馬力
符合 EURO 5 排放
17 吋鋼絲框 & 倍耐力 Scorpion Rally STR 輪胎
全車 LED 燈具
乾重 146kg
CNC 加工腳踏
低油耗

 

Svartpilen 125 的推出瞄準了歐洲的年輕族群,為了那些喜愛在都會穿梭與奔馳的騎士所打造。

 

從宣傳影片及照片所傳遞出的氛圍,不難看出 Husqvarna 營造出這輛車符合都會潮男潮女的形象,酷愛街頭、極限運動等等。

 

Svartpilen 125 與更高階的 Svartpilen 家族共用許多零件,因此即便這輛車的排氣量僅有 125 ,卻仍保有出色的造型與運動性能。此外更棒的是 Svartpilen 125 在油耗方面更為出色,同時也符合 EURO 5 排放法規。

 

共用 Svartpilen 家族的零件意味著你會在車上看到 ByBre 輻射卡鉗、WP APEX 避震器等等不錯的配備。有著 Scrambler 般的外型與兩用配胎,但...前後懸吊行程都只有 142mm 、最低離地高 145mm,可別真當他能越野啊!

 

DOHC 4V 125c.c. 水冷引擎能在 9,500 轉輸出 15hp 最大動力。

 

越野風格把手與鋁合金三角台。

 

WP APEX 43mm 倒叉。

 

將圓型大燈打造得相當具有設計感。

 

前制動系統為 320mm 碟盤與 ByBre 輻射卡鉗。

 

除了造型相當特別外,亦有不錯舒適性的椅墊設計。

 

下方依序是 Svartpilen 125 > 200 > 250 > 401 。恩...主要變化除了輪圈之外,就屬 200 採用底置排氣管的設計。

 

 

 

(看了我都眼花啦!)

總結

覺得這套路熟悉嗎?畢竟 Husqvarna 早已是 KTM 集團旗下的品牌之一,因此採用與 KTM 相同的市場策略就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了。安東集團引進的 Duke 系列,也是 125、200 到 250 與 390 都曾有過不是嗎?僅僅是時間上有所差異罷了。因此我們也十分期待未來有沒有機會看到比 401 排氣量更小的 Svartpilen 被引進國內販售。(其實 250 已經有水貨悄悄引進啦)

 

原文出處:Husqvarna Svartpilen 125 最潮白牌輕檔車亮相 !

相關新聞頁面

【試乘報告】穿梭都市和原野 Husqvarna「SVARTPILEN 250」 

一直以製造越野摩托車為主的Husqvarna,近年所推出的街車車款「SVARTPILEN」與「V…繼續閱讀

 

 

 

【試乘報告】一箭傾心 Husqvarna「SVARTPILEN 250」

Husqvarna旗下的「pilen」系列推出了250cc級距車款,採用Scrambler造型,搭配上強…繼續閱讀

 

 

 

【試乘報告】歐裔入門新兵 Husqvarna「SVARTPILEN 250」

【Husqvarna SVARTPILEN 250】細節&試乘報告 Husqvarna Motorcycle(以下皆以Husq…繼續閱讀

 

 

 

 

資料授權「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