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有話說】平庸但可靠 HONDA「CB223S」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ぬさん」分享他與CB223S的騎乘故事!

 

透過車主對愛車-CB223S的分析與評價,多角度地讓車友了解CB223S的優點或不足。

車輛基本資料

廠牌 HONDA
車款 CB223S
年式 2010
排氣量 223 cc
購買時間
目前里程 21,035km
油耗 約36 km/L
摩托車現況 擁有中

車款特色

最適合的用途 全能用途
推薦給這樣的騎士 喜歡氣冷單缸引擎
特點 越野能力很強/可以進行全面越野

購買動機、用途、比較車款

因為在街上看到別的騎士騎著Grass Tracker覺得帥炸了,所以想再次投入摩托車的懷抱。

優點

1.這輛車對於騎乘在一般道路已經相當足夠,只要掌握了操控技巧,就能愉快地騎乘。

2.這輛車乘載著我和過去騎過的摩托車的許多回憶,所以,我才喜歡它直到永遠。

 

缺點

1.雙腳著地性不怎麼好 (這問題跟騎士本身也有相關)。
2.車身輕巧,沒有足夠空間讓我安裝兩組50mm火神砲 (?)
3.雖然很逼不得已,但以前的摩托車 (SRX250)可以在30~40cm深的水窪中前進,但是CB223呢?我還不敢嘗試。

給未來買家的建議

這輛摩托車的風格很中庸平淡,但卻有著相當容易維修保養的配備與經典外型,所以仍然是一輛很有趣的摩托車款!

 

 未來的改裝計劃

改善腰痛,下肢靜脈曲張護理,尿酸治療等…疑,不是在問騎士本人未來的改裝計畫嗎?(笑)

 

相關新聞頁面

【車主有話說】可塑性很高的HONDA「CB223S」

HONDA CB223S 車主評論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繼續閱讀

 

 

 

【車主有話說】全能好夥伴!HONDA「FTR223」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もりもりもり…繼續閱讀

 

 

 

以RS之名震撼問世!HONDA「CB350RS」印度發表

由HONDA INDIA主導開發的全新氣冷式單缸車款CB350 H’ness,在去年(2020)10月…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