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spa 2021年式「Sei Giorni Edition II」限量登場

 

日本的比雅久集團 (Piaggio Group Japan)在日前宣布,將推出Sei Giorni Edition II的新色,並在3月19日於日本發表販售。

 

Sei Giorni在義大利文中表示6天,車名之所以會取名Sei Giorni Edition II,歷史淵源要回溯到,Piaggio在1951年於義大利瓦雷澤舉辦長達6天的「Sei Giorni Internazionale di Enduro」 (六日越野耐力賽)中,贏得第9面金牌的偉大歷史。

 

這次的Sei Giorni Edition II,就是Vespa為了回味這一項殊榮,繼2017年的發表GTS Vespa Sei Giorni後,於2019年開始著手打造出的另一款限量車型。

 

Sei Giorni Edition II同樣以GTS為基礎進行改良,但與GTS不同的是,Sei Giorni是以當年下場比賽的外型為主要構思,像是安裝在前土除上的頭燈、小風鏡等,都是當時針對比賽所設計,所以此特色一定要保留下來。

 

Sei Giorni Edition II搭載一具300cc的水冷式單缸引擎,最大馬力24ps、最大扭力2.65km-g,在Vespa家族中已經算是具備性能的車款。

Sei Giorni Edition II

日本建議售價:792,000日圓 (含稅)

 

鈦灰色

相關新聞頁面

Vespa「GTS SuperSport 300」煥新登場!

Vespa GTS自問世以來就風靡全球,成為史上最受歡迎的兩輪速克達之一。     Vespa…繼續閱讀

 

 

 

愛車怎麼挑?Vespa「GTS 300 Super Sport/GTS 300 Touring」

源於義大利的Vespa立志打造高品質騎乘體驗,在擁擠的車流中,GTS 300系列總能…繼續閱讀

 

 

 

VESPA 75 週年紀念款!搭配獨特復古備胎包

為了慶祝 VESPA 成立 75 週年,風靡全球的胡蜂又推出限量新配色啦!   這次推出的…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Piaggio Japan」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