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系懷舊旅行風!BMW「R18 Classic」嶄新亮相

 

BMW在2020年正式推出R18後,衍生版本R18 Classic也緊隨在後的發表。

德系懷舊旅行風

 

這次推出的R18 Classic與R18雖然有著相同的車架及復古氛圍基礎,但風格卻大相逕庭,R18 Classic承襲了BMW傳奇且經典的巡航車款的配備,例如大型擋風鏡、舒適後座、皮革馬鞍包及16”前輪等經典獨特性與醒目元素。

 

 

當然除了復古感外,R18 Classic具有三種騎乘模式,分別是Rain、Roll和Rock,更結合了包含日行燈的LED燈組、無鑰匙啟動系統(Keyless Ride)、ASC自動穩定控制系統、MSR 引擎煞車管理系統、電子控制巡航系統、坡道起步控制、倒車檔、防盜系統等現代科技。

 

 

 

 

R18 Classic搭載一具排氣量達1,802cc的水平對臥雙缸引擎,在4,750rpm/min時可提供91hp的最大馬力、3,000rpm/min時可提供158 Nm的最大扭力,且在2,000~4,000rpm/min時,就可提供150Nm的扭力輸出。

 

 

自從BMW在2019年搶先推出R18 的概念車款後,就馬上獲得全世界BMW車迷們的一致好評,因為R18的經典設計,就宛如是重現BMW Motorrad那擁有近百年輝煌的濃縮歷史;迄今為止,BMW車款的獨特之處就在於,這些元素雖然簡約且經典,但卻能現代技術的精髓完美結合並展現在世人面前。

 

相關新聞頁面

有緣再見!BMW Motorrad 宣布無限期退出大型車展

隨著科技不斷演進,發表形式的推陳出新,加上肺炎疫情肆虐,讓許多車廠在未來方針…繼續閱讀

 

 

 

【試乘報告】運動旅行王者 BMW「R1200RT」

原本外國盛行的摩托車旅行熱潮近年於亞洲開始盛行起來,讓不少中港台的騎士開始…繼續閱讀

 

 

 

M Power襲來!BMW「M1000RR」登陸日本販售

BMW Motorrad Japan日前宣布旗下首款M系車型「M1000RR」,將從今年(2021)2月1…繼續閱讀

 

 

 

大鼻孔的狂想!BMW R18「Spirit of Passion」改裝款

BMW 於 2020 年正式推出旗下最大排氣量復古旗艦 R18 以後,就有許多工作室陸續…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Webike 越南」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