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配ABS!SUZUKI 2021年式「BURGMAN 200」

 

SUZUKI將輕巧、緊湊且易於使用的200cc速可達車款BURGMAN 200,標準配備了ABS系統,並將在3月16日於日本正式推出市售,屆時將提供金屬消光藍、新泰坦黑及亮眼白供未來車主選購。

 

BURGMAN 200 ABS是一款搭載200cc水冷式單缸引擎的速可達車款,透過輕巧、緊湊且易於使用的車身,實現強勁的加速感和平穩騎乘性能,是一款從通勤代步到假日出遊皆能勝任的車款。

 

不僅如此,BURGMAN 200 ABS還透過各種便利性裝備來追求舒適及機能性,例如多功能儀表板、坐墊下達41L的大容量收納空間、良好的雙腳著地性及735mm的低坐高坐墊等。

BURGMAN 200

日本建議售價:571,340日圓 (含消費稅)

 

金屬消光藍

 

 

新泰坦黑

 

 

亮眼白

 

相關新聞頁面

大肆慶祝!SUZUKI推出「Swift MotoGP 冠軍特仕版」

為了慶祝 SUZUKI 拿下 2020 年 MotoGP 世界冠軍頭銜,SUZUKI 推出了限定塗裝的 …繼續閱讀

 

 

 

【車主有話說】時代的眼淚 SUZUKI「RG200」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さん」分享…繼續閱讀

 

 

 

張狂野獸!SUZUKI 2021年式「GSX-S750」新色推出

SUZUKI JAPAN宣布將在下周一 (2月22日),發表旗下搭載750cc並列四缸引擎的狂野…繼續閱讀

 

 

 

海鷗式搖臂採用!開拓全新世代的SUZUKI「RGV250Γ」

※本文所提到的「第一次」指的是「能夠在一般道路上騎乘的市售摩托車款」的「第一次…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SUZUKI」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