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有話說】哈雷「FXDLS DYNA LOWRIDER S」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mituru」分享他與FXDLS DYNA LOWRIDER S的騎乘故事!

 

透過車主對愛車-FXDLS DYNA LOWRIDER S的分析與評價,多角度地讓車友了解FXDLS DYNA LOWRIDER S的優點或不足。

車輛基本資料

廠牌 HARLEY-DAVIDSON
車款 FXDLS DYNA LOWRIDER S
年式 2017
排氣量 1801 cc
購買時間 2016/2
目前里程 約33,100 km
油耗
摩托車現況 擁有中

車款特色

最適合的用途 道路旅遊
推薦給這樣的騎士 擔心雙腳著地性的騎士
特點 引擎的聲音很好聽

購買動機、用途、比較車款

抱持著“總有一天會擁有哈雷”的想法,本來決定退休後再買,但老婆一句「你確定60歲以後,還騎得動這麼大的摩托車?」所以下定決心趁還年輕時 (50幾歲算年輕嗎?) 購入。 (反而被老婆推了一把~)

優點

1.它與我想像的哈雷完全不同,它具有爬坡的力量和韌性。
2.剛開始接觸它時,引擎震動大到我覺得「這是正常的嗎?是不是車子有問題?」但習慣後,反而會對它這種震動 (跳動感)感到無法抗拒,我覺得我可以一直騎著它去任何地方。
3.V型雙缸引擎的排氣聲浪會讓人上癮。

缺點

1.對“五十多歲的大叔”而言,超過300kg的車重有點難以負荷 (幸好座高低所以雙腳著地性還不錯)
2.停車時必須考慮如何停車,如果方向不對就出不來了 (笑),雖然這樣可以鍛鍊身體 (這樣鍛鍊身體是正確的嗎?)。
3.在郊區行駛沒什麼大問題,但塞車時引擎產生的廢熱會讓人彷彿聞到陣陣烤肉香…好險我已經習慣了 (笑)。

 給未來買家的建議

大多數情況下我是獨自旅行,而且我每天都迫不及待地希望週末趕快到來可以去騎車。

 

不限於哈雷,我認為退休後會很辛苦,所以如果想實現自己的夢想請不要猶豫!無論是騎乘、洗車還是單純看著,只要是擁有摩托車的生活都很有趣。

相關新聞頁面

HARLEY-DAVIDSON電動車新思維?「Revival」概念款

雖然HARLEY-DAVIDSON在2019年推出了純電車款-LiveWire,宣告跨足電動摩托車戰…繼續閱讀

 

 

 

HARLEY-DAVIDSON首款電動自行車「Serial 1」即將推出

HARLEY-DAVIDSON發表了該品牌旗下第一款電動自行車Serial 1,預計在2021年春季…繼續閱讀

 

 

 

復古仿賽風!HARLEY-DAVIDSON「Sportster 48」

這款以HARLEY-DAVIDSON 2016年式Sportster 48為基礎,改裝成超帥的復古仿賽車…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