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現狀的Café Cruiser!KAWASAKI「Vulcan S」改裝款

 

如果不說,你可能看不出來這原本是一輛KAWASAKI的巡航車款VULCAN S,在經過義大利改裝廠商MRS Oficina的妙手改裝後,它變成一輛純正的Cafe Racer。

 

 

MRS Oficina是在義大利頗具知名度的改裝車廠,一直以來都在”玩弄”來自世界各國廠牌的摩托車款,在Racer MRS專案中,MRS Oficina的目標就是要將KAWASAKI的巡航車款VULCAN S,改造成純正的Cafe Racer,並將其命名為「VULCAN S Racer」。

 

 

同時,MRS Oficina在完成該項專案後還推出了專用套件,讓VULCAN S的車主可以藉由套件,將愛車轉換風格成Cafe Racer (當然,車身進行更換、處理等破壞性改裝是不可避免的)。

 

重點回到這次的VULCAN S Racer改裝款上,MRS Oficina在保留原廠的正立式前叉後,更換了分離式把手、圓形頭燈及Domino握把套,儀表板也換裝功能簡單的單圓錶款式。

 

 

油箱雖然也沿用原廠油箱,但側邊的品牌LOGO從KAWASAKI更換成MRS Oficina,油箱蓋也選擇了充滿復古風味的款式。

 

 

車尾部分,原廠VULCAN S的副車架及塑膠外裝全部移除,然後MRS Oficina為其手工打造了單座款式的坐墊及新的副車台。

 

649cc並列雙缸引擎與主車架維持不變,但為了強化運動風格,MRS Oficina為她換裝了雙邊單出的排氣管、排氣管頭段則有耐熱玻璃纖維防燙布纏繞。

 

 

由於原廠採用的五幅式鑄造輪框太過現代,因此MRS Oficina將其替換成鋁合金鋼絲輻條輪框,尺寸為前18吋、後17吋。

 

 

最後,VULCAN S Racer採用英國金屬綠為底色搭配川崎綠的線條,散發出滿滿1960~70年代,經典Cafe Racer的精神。

 

相關新聞頁面

給我咖啡其餘免談!KAWASAKI「ER6N」改裝款

繼2019年在「2019 Mooneyes 橫濱 Hot Rod & Custom Show」中,以HO…繼續閱讀

 

 

 

【和歌山專欄】更親民的賽道霸主!KAWASAKI「ZX-10R」

在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SBK)達成六連霸的「Ninja ZX-10R」,乍聽之下大家可能都…繼續閱讀

 

 

 

換檔操作超輕鬆!KAWASAKI 新「電子變速系統」專利現蹤

外媒報導 KAWASAKI 正在開發一種新的「電子排檔」系統,將「換檔」的工作交給一組…繼續閱讀

 

 

 

【試乘報告】無壓力的騎乘快感 KAWASAKI「Ninja 650」

KAWASAKI Ninja 650 KRT細節&試乘報告 儘管它具備攻擊性十足的全整流罩造型,但…繼續閱讀

 

 

 

KAWASAKI 2021年式「VULCAN S」新色發佈

KAWASAKI在日前發表了旗下的巡航車款VULCAN S的2021年式新色,目前已經在歐洲…繼續閱讀

 

 

 

 

資料提供「Webike 越南」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