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SPA 75 週年紀念款!搭配獨特復古備胎包

為了慶祝 VESPA 成立 75 週年,風靡全球的胡蜂又推出限量新配色啦!

 

這次推出的紀念車型共有 Primavera 與 GTS 兩款,排氣量涵蓋 50、125、150 到 300c.c. 。因此可以說是任何喜愛 VESPA 的騎士,都能在 75th 找到自己合適的車款。

 

Primavera 在國內常見的排氣量為 125c.c.。

 

GTS 在國內則是 300c.c. 的黃牌大綿羊級距。

 

VESPA 75th 紀念車款採用金屬黃、又稱作鉛黃的配色,被 VESPA 稱為「Giallo 75th」!

 

無論是前土除還是車側,都能看到淡淡的 75 字樣。

 

 

在內裝的封閉式置物箱則能看到 75 的金屬銘版,以驗明正身。

 

除了這些顯而易見的特色之外,車輛還包含了雙色的輪圈,營造出早期「白邊胎」的老味,此外包括大盾牌的領帶、車身的鍍鉻邊條等等車輛有許多細節。

 

不過 VESPA 75th 最特別的地方還是在於車後的那咖行李袋,特殊的造型是早期 VESPA 裝隨車備胎的樣式。這個別出心裁的行李袋不僅實用好看,還具有快速釋放機構並且附肩帶能夠隨時背著走!

 

VESPA 75th 配備頂級車型才有的 TFT 4.3 吋全彩液晶儀錶。

總結

義大利車廠大概是我看過最常聯名、紀念款的品牌了吧!雖然有些人可能會說換個顏色塗裝貼紙又出來撈錢了...但若是在推出的期間正巧有要入手這輛車,對潛在車主來說倒也是個很棒的選擇!

 

原文出處:VESPA 75 週年紀念款!搭配獨特復古備胎包

相關新聞頁面

Vespa「GTS SuperSport 300」煥新登場!

Vespa GTS自問世以來就風靡全球,成為史上最受歡迎的兩輪速克達之一。Vespa…繼續閱讀

 

 

 

愛車怎麼挑?Vespa「GTS 300 Super Sport/GTS 300 Touring」

源於義大利的Vespa立志打造高品質騎乘體驗,在擁擠的車流中,GTS 300系列總能…繼續閱讀

 

 

 

春天氣息野餐去!Vespa「Primavera Pic Nic」限量登場

Vespa 以設計與質感聞名全球,其中 Primavera 這一個車型從 1968 年誕生後就持續…繼續閱讀

 

 

 

 

資料授權「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