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亞混血的冒險家!Benelli「TRK 502」

 

Benelli在去年(2020)進行改款的冒險車款TRK 502/TRK 502X,宣布將以TRK 502 BS6的規格,進軍龐大摩托車市場-印度。

新的功能

作為改款一部分,新的TRK 502採用指針轉速表搭配自發光液晶螢幕,能顯示時速、里程、水溫、時間、檔位等車輛資訊的複合式儀表。

 

 

與舊款的最大差異,莫過於全車系皆換裝滑動式離合器、煞車系統也有升級,高規的X版更採用KYB製懸吊系統 (前懸吊行程達140mm、中置單槍後避震預載可調)、上繞式排氣管、鋼絲輻條輪框等配備。

 

 

 

相同的設計

Benelli保留了舊款的設計語彙,因此TRK502的車頭仍是大大的鳥嘴擋泥板,搭配具有侵略性的雙眼頭燈,至於能提高騎士抗風能力的大型風鏡、提升續航里程的20L大容量油箱、把手護弓、車身側邊保桿、後貨架、ABS系統、前後分離的雙人座墊等,都列為標準配備。

 

 

 

符合BS6標準的引擎

TRK 502 BS6完全符合嚴格的印度BS6排放標準,這具排氣量500cc的水冷式四行程單缸引擎,能在8,500rpm時產生48.8hp的最大馬力、6,000 rpm時產生46NM的最大扭力,搭配滑動式離合器的六檔變速箱,讓動力能完整釋放供騎士差遣。

 

 

售價方面,TRK 502在產地-中國共區分四種規格,分別是TRK 502標準版、TRK 502高規、TRK 502X標準版及TRK 502X高規等,價格最低38,800 (折合新台幣17.1萬)、最高45,800元人民幣 (折合新台幣20.2萬)。

TRK 502

TRK 502X

相關新聞頁面

首款中國製三缸引擎誕生 Benelli「BJ1200」

相信懂車的朋友都知道,三缸引擎曾經一度是Benelli引以為豪的技術資本,也是Benelli…繼續閱讀

 

 

 

創新不斷 初心不改!Benelli「TRK502」升級上市

相關新聞頁面 英倫復古新選擇!Benelli「Imperiale 53…繼續閱讀

 

 

 

限量聯名!DUCATI「Desert Sled」Fasthouse特仕版

與騎士服飾品牌聯名!Scrambler Ducati Desert Sled Fasthouse 限量登場! Scamble…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Webike 越南」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