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ike線上摩托車展】ETCHING FACTORY

 

ETCHING FACTORY為最新型超級運動車款CBR1000RR-R,推出了採用不銹鋼(SUS304)為材料、使用特殊蝕刻技術製成的散熱水箱護網,這款護網不僅擁有最新的超級運動風格,同時也是經由實際參加鈴鹿8耐的選手們的經驗反饋製作而成。

保護散熱水箱的不銹鋼散熱水箱護網

 

散熱水箱對水冷式車款來說是相當重要的核心零件,一但出問題,最壞的情況可能會讓引擎損毀無法行駛,因此不論是在賽道競技還是街道騎乘,都必須做好準備避免水箱損壞的情況發生。

 

 

因此,ETCHING FACTORY的水箱護網就採用這樣的設計理念,在中心部分使用較細目、保護效果較好的網眼,兩側的網眼則相對較大。

 

這樣設計的主要原因就是能防止前輪帶起的碎石直接撞擊水箱鰭片,兩側較大的網眼則能維持良好的散熱性能,因此相當推薦給騎乘超級運動車款的騎士選用。

 

 

此外,它還配備有塑膠襯套和橡膠墊片,避免在安裝散熱水箱護網時損壞散熱水箱的鰭片。

 

 

標誌有5種顏色可供選擇:黑色、紅色、藍色、綠色和黃色,讓車主可以根據愛車的外觀色系來選擇。

實裝新型CBR1000RR-R

 

由於它是由不銹鋼製成,當安裝上CBR1000RR-R的散熱水箱後,在保護性能方面具有足夠的強度,並且透過特殊技術刻蝕所產生的表面光澤度很高、質感很棒。

 

 

將散熱水箱護網與NEW CBR600RR做結合,其安裝相對容易的特色很吸引人。

這次介紹的產品

CBR1000RR-R (2020-) 水箱&機油冷卻器護網套件

●編號:RGH-CBR1000-04
●標誌顏色:黑色、紅色、藍色、綠色、黃色

 

◆ Webike-摩托百貨 【ETCHING FACTORY】水箱&機油冷卻器護網套件 商品頁面

 

資料來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