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嘗黑金咖啡 YAMAHA「XSR155」改裝款

 

這次要為大家介紹的改裝車款,是由來自新加坡的改裝廠商Glanets Radical Kustom操刀設計,基礎是有著新古典風格的YAMAHA XSR155,改裝車款命名為「XSR155 Retro Cafe Racer」。

 

 

XSR155與YZF-R15 V3、MT-15擁有相同的車架及引擎基礎,且僅在亞洲某些國家及地區有推出販售,Glanets Radical Kustom相中XSR155俱備的新古典風格,因此將它化身為有著黑金色塗裝的Cafe Racer版本。

 

 

原本是街車車款的XSR155,搭載與YZF-R15/MT-15相同的155cc水冷式單缸引擎,最大馬力18.6ps/10,000rpm、最大扭力14.1 Nm/8,500rpm,動力透過六檔變速箱傳送至17吋的輪框,原廠還配備有LED圓形頭燈及尾燈。

 

經Glanets Radical Kustom巧手改裝後,XSR155 Retro Cafe Racer採用分離式把手以強化運動騎乘感,另一個復古亮點就是安裝在把手尾端的圓形後視鏡,這可是當代Cafe Racer不可或缺的時尚外觀。

 

 

原本經典的圓形LED頭燈被垂直排列的雙眼頭燈取代、周圍更裝上了類子彈型整流罩,原廠的雙人座墊消失無蹤,留下僅能容納騎士的單人座墊與安裝在短車尾上的駝峰坐墊蓋。

 

 

XSR155 Retro Cafe Racer全車採用黑色為底再施以金色彩繪,並刻意把原本金色的倒叉改為黑色,由此放大黑色車身與金色輪框與金色彩繪間,鮮明且強烈的對比。

 

 

內部結構部分,沿用DELTA車架、倒立式前叉、中置單槍後避震、17吋輪框等,在外觀重新塑造之餘,保持XSR155原本的動力及操控表現。

相關新聞頁面

末世荒原坐騎!YAMAHA「XSR155」改裝款

YAMAHA XSR155經過泰國著名的K-Speed操刀重新設計後,改裝成一種咄咄逼人的末…繼續閱讀

 

 

 

【試乘報告】黑暗小武神 YAMAHA「MT-15」

近年輕檔車的崛起,讓各大廠商都爭相推出不同的150cc級別車款,而有「扭力大師」美…繼續閱讀

 

 

 

【車主有話說】酷炫復古風!YAMAHA「XSR155」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とら」分享…繼續閱讀

 

 

 

「XSR155/CB150R/MT-15」輕檔3傑怎麼挑?

YAMAHA在上個月(8月)於泰國發表的XSR155是款以MT-15為基礎改良的全新車款,那…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Webike 越南」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