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重現 Triumph「Scrambler 1200 Steve McQueen Edition」

 

Triumph在日前宣布推出新的Scrambler 1200 XC、Scrambler 1200 XE,以及特別版Scrambler 1200 Steve McQueen Edition,XC和XE將於7月發布、Steve McQueen Edition則會在6月推出。

 

2021年式的Scrambler車系配備了通過EURO 5標準的引擎,不僅維持原有的最大馬力及扭力輸出,同時還能減少排氣量,並且排氣系統也得到改良的提高了散熱效果。

 

Scrambler 1200 Steve McQueen Edition則是為了紀念電影歷史上最著名的明星Steve McQueen的限量版本,該車款以Scrambler 1200 XE為基礎,在把手固定做上蓋刻有限量序號及Steve McQueen的雷雕簽名、油箱上也有Steve McQueen的飾徽,車身顏色自然也是標準版中沒有的競技綠 (Competition Green)。

 

不僅如此,包含前土除、引擎保桿、水箱護罩等原本是選購配件也都成為標準配備,同時還附帶Triumph執行長Nick Blower與Steve McQueen的兒子Chad McQueen簽名證書。順帶一提,Scrambler 1200 Steve McQueen Edition全球限量僅1,000台。

Scrambler 1200 XC

藍寶石黑 (Sapphire black)
日本建議售價:1,921,900日圓 (含稅)

 

消光卡其綠/消光噴射黑 (Matt Khaki Green/Matt Jet Black)
日本建議售價:1,961,500日圓 (含稅)

 

鈷藍色/噴射黑 (Cobalt blue / jet black)
日本建議售價:1,961,500日圓 (含稅)

 

Scrambler 1200 XE

藍寶石黑 (Sapphire black)
日本建議售價:2,056,400日圓 (含稅)

 

消光卡其綠/消光噴射黑 (Matt Khaki Green/Matt Jet Black)
日本建議售價:2,096,000日圓 (含稅)

 

鈷藍色/噴射黑 (Cobalt blue / jet black)
日本建議售價:2,096,000日圓 (含稅)

Scrambler 1200 Steve McQueen Edition

競技綠 (Competition Green)
日本建議售價:2,196,400日圓 (含稅)

 

▲1963年發行的電影《大逃亡》中出現的“Triumph TR6”,它以其傳奇的鐵絲網跳躍而聞名。

相關新聞頁面

【車主有話說】英國冒險紳士 Triumph「SCRAMBLER」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Triumph」…繼續閱讀

 

 

 

沙塵暴來襲!Triumph「Street Scrambler Sandstorm」2022年推出?

2021年才剛過完兩個月,當眾多摩托車廠牌都剛推出2021年式車款之際,Triumph就已…繼續閱讀

 

 

 

【編輯長專欄】試乘報告 Triumph「TRIDENT 660」

由Triumph在去年(2020)發表的TRIDENT 660是一款街車車款,目標是成為新世代街車…繼續閱讀

 

 

 

【編輯長專欄】試乘報告 Triumph「T100 Bud Ekins」

編輯長 Kenny佐川再次試乘了Triumph在今年(2020)春天發表的「T100 Bud Ekins特別…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Triumph」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