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有話說】油冷好上手 SUZUKI「GIXXER 250」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ヒゲメガネさん」分享他與GIXXER 250的騎乘故事!

 

透過車主對愛車-GIXXER 250的分析與評價,多角度地讓車友了解GIXXER 250的優點或不足。

車輛基本資料

廠牌 SUZUKI
車款 GIXXER250
年式 2020
排氣量 249 cc
購買時間 2020/09/26
目前里程 約4,967 km
油耗 約42 km/L
摩托車現況 擁有中

車款特色

最適合的用途 道路旅遊
推薦給這樣的騎士 重視性價比的人
特點 油耗表現不錯

購買動機、用途、比較車款

我是從YAMAHA SRV250換成這輛車的,雖然我也考慮過HONDA的CB250R,但由於我主要是想用於道路旅行,因此在油耗和油箱容量方面傾向於GIXXER 250,決定性的關鍵就是它搭載了SUZUKI新開發的油冷式引擎。

優點

1.搭載全新設計的油冷式單缸引擎,最大馬力26ps足夠旅行使用。
2.不只馬力夠用、油耗表現也相當優異,實際騎乘下有達到過最高48 km / L的驚人油耗。
3.在日本的售價是僅40.8萬日圓 (不含稅)的低價,但前後BYBRE製的煞車都有配備ABS、尾燈和頭燈也都是LED燈組。

缺點

1.雖然可以自己改裝,但我很希望原廠就是配備LED方向燈。
2.硬邦邦的坐墊很難適應,而且它還稍稍的向下傾斜。
3.座椅下方的置物空間狹窄。
4.雖然是個人喜好,但希望大燈像CB250R那樣是圓形的。

給未來買家的建議

由於新冠病毒的影響導致生產延誤,因此購買它的人需要耐心等待,像我在2020年5月就簽了買賣合約,但一直到2020年9月下旬才交車。

未來的改裝計劃

1.我想在上三角台添加一個可以安裝手機支架的橫桿。

2.雖然會很困難,但是如果可以的話,我想把大燈變成圓型的。

相關新聞頁面

SUZUKI「GIXXER SF250/250」新色登場

SUZUKI宣布於日本推出,搭載250cc油冷式單缸引擎運動車款GIXXER SF250及…繼續閱讀

 

 

 

【丸山浩專欄】試乘報告 SUZUKI「GIXXER 250SF」

SUZUKI在摩托車市場的激戰區-全整流罩250cc車款級距,投入的最新作品竟然出乎…繼續閱讀

 

 

 

車展搶先亮相!SUZUKI「GIXXER 250/SF」售價落在16萬上下?

大家好,我是大叔。   2019 年中印度 Suzuki 發表了 GIXXER SF 250 ,這輛有著 GSX…繼續閱讀

 

 

 

YOSHIMURA推出SUZUKI「GIXXER 250SF」專用全段排氣管

YOSHIMURA宣布將為GIXXER 250/250SF推出兩款全段排氣管,分別是GP-MAGNUM1…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