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LEY-DAVIDSON 300cc入門級車款即將亮相!?

指標性美國機車大廠哈雷與中國車廠合作已經不是新聞了,但在經過了這段時間後,我們終於看到小排氣量哈雷的雛型。

 

照片是從錢江摩托文件流出,雖然目前還不知道這輛車的正式名稱,但外媒認為這款新車有很高的機率被命名為 Sportster 300 (暫定),與 48、Iron 883 等經典車型歸類在同一家族,估計這輛 Sportster 300 (暫定) 會是錢江 SRV300 的孿生車款,而這最新的曝光的照片其實也是錢江 SRV300,因此未來 Sportster 300 會長什麼樣子還很難說。

 

資料顯示,該車採用 296c.c. V-Twin 引擎,能夠產生 30bhp 最大馬力,就引擎型式來說,還算是有延續哈雷的精神啦!其他相關數據如下,讓人訝異的是 1400mm 的短軸距以及還算輕盈的 163kg 整備重量,要知道 YAMAHA YZF-R3 都有 171kg 耶!

 

外型方面也看的到哈雷的影子,像是水滴油箱、空濾盒的造型以及車尾的設計等等。

 

關於中國錢江摩托,這可是間大公司,不僅有自己的品牌、還收購了 Benelli,且這幾年也有八卦消息指出錢江與 MV Agusta 共同開發 300c.c. 檔車,十分積極擴展入門到中階的車型市場。

總結來說

近年中國車廠錢江積極與國際大廠合作,企圖以入門檔車打入中國以及打亞洲市場。若是反應不錯,或許有機會複製印度 HONDA CB350 H'ness 的模式,銷往更多國家。

 

原文出處:黃牌哈雷即將亮相!與錢江共同開發 300c.c. 入門款

相關新聞頁面

【編輯長專欄】中古車怎麼挑?哈雷「FLSTC/FXDL/XL1200X

本特輯除了介紹車輛本身的基本規格配備外,也將透過影片比較各車款的特徵、在迷…繼續閱讀

 

 

 

【車主有話說】哈雷「FXDLS DYNA LOWRIDER S」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mituru」…繼續閱讀

 

 

 

【車主有話說】長征王者 哈雷「FLHTK Touring Ultra Limited 114」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Garuda」分…繼續閱讀

 

 

 

 

資料授權「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