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更廣的產品線準備?哈雷獨立出「LiveWire」電動車品牌!

最具知名性的美式機車大廠 Harley-Davidson 宣布推出純電動車品牌 LiveWire。光看 LOGO 就給人與 Harley-Davidson 截然不同的形象,有著科技品牌的氣息。

 

LiveWire 原先是 Harley-Davidson 推出的純電動車款,不僅在漫威電影中有亮相過,也透過摩托車冒險紀錄片長路遙遙置入,看得出來美式機車巨頭極力發展電動車的決心。

 

在 LiveWire 推出幾年後,Harley-Davidson 將其獨立成純電車的 EV 品牌,不只證明了先前的決心、更是表現對未來的野心。

 

LiveWire 屬於充電式設計電動車。

 

品牌 LiveWire 將專注電動車領域發展、開發相關技術,現階段先追求城市、都會的使用與發展,應對未來摩托車領域將面臨的轉型。而在新聞稿中也提到,LiveWire 的品牌發展將會從虛擬總部與網路平台開始,並且設立專屬的展間。

 

或許獨立品牌,能使得 LiveWire 電動車發展不再被 H-D 本格派美式機車的框架給束縛,但同時亦能擷取品牌悠久歷史的 Knowhow,開發出讓消費者滿意的產品。畢竟...零排放的趨勢已是必然,分出更多心力與資源去發展電動車,相信也會是未來許多車廠的策略。

 

更多訊息,LiveWire 預計在今年 7 月 8 日的國際車展上公佈。

 

原文出處:哈雷獨立出 LiveWire 電動車品牌!為更廣的產品線準備 ?

相關新聞頁面

HARLEY-DAVIDSON電動車新思維?「Revival」概念款

雖然HARLEY-DAVIDSON在2019年推出了純電車款-LiveWire,宣告跨足電動摩托車…繼續閱讀

 

 

 

HARLEY-DAVIDSON首款電動自行車「Serial 1」即將推出

HARLEY-DAVIDSON發表了該品牌旗下第一款電動自行車Serial 1,預計在2021年春季…繼續閱讀

 

 

 

復古仿賽風!HARLEY-DAVIDSON「Sportster 48」

這款以HARLEY-DAVIDSON 2016年式Sportster 48為基礎,改裝成超帥的復古仿賽車…繼續閱讀

 

 

 

「LiveWire」創下最高時速及最快成績紀錄!

Harley-Davidson於日前公布旗下的電動摩托車「LiveWire」在美國Indianapolis舉行的…繼續閱讀

 

 

 

 

資料授權「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