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的星空是我的油箱!BMW「R18」客製化套件選項擴充

擁有 BMW 產品陣容中最大排氣量引擎的 R18,以古典又充滿機械感的姿態展現在世人眼前,當然也受到廣大復古車迷的好評。而 R18 誕生,伴隨而來的就是琳琅滿目的改裝套件,讓每位復古車迷的愛駒更臻完美。現在 BMW 又針對這台美型巨獸推出更多選配套件,讓 R18 不僅美,還美得夢幻。

 

作為 BMW 的代表性復古車款,R18 的選配數量可說是品牌之最。早在 2020 年首度登場時,R18 First Edition 就有相當多配件可選擇,而這次 BMW 不僅擴充了配件選項,更提供相當夢幻的烤漆選項。

 

首先從新增的配件看起,名為 Option 719 AERO 的套件主要著重在引擎周圍的飾件上,透過陽極處理的鋁製缸頭蓋以及引擎護蓋上還有髮絲紋質感,帶出高雅的氣息。

 

Option 719 AERO 的選配套件中還有同樣帶有鋁色質感的六幅輪圈,與現行的鋼絲圈營造出不同氛圍。

 

相較之下,Option 719 ICON 雖然同樣採用一樣的六幅輪圈設計,不過在配色方面有著些許差異。

 

坐墊方面提供菱格紋改裝件,並且有加溫的功能。材質方面選用荔枝皮以及小牛皮質地相互搭配,讓椅墊的層次更豐富。

 

R18 Classic 同樣擁有相同的菱格紋設計,並且在後座以及兩側的馬鞍袋都有相同質料。

 

安裝選配座墊後加溫開關推測會在右車把上。

精美烤漆,喚作銀河

本次選配套件最顯眼的莫過於美到讓人屏息的烤漆,多層次的「Galaxy Dust」會在陽光照射之下在紫色以及藍綠色之間變換,每個角度都有截然不同的美感。

 

油箱兩側則是以無縫銜接的鈦色烤漆作為點綴,再以純白拉花鑲嵌在側,帶出柔美且優雅的風格。

 

優美的烤漆一路延伸到後土除,讓後方也能看到多層次且優美的鈑件。(也連帶提醒後方用路人小心不要親上去。)

 

由於目前 BMW 還在消化 R18 以及 R18 Classic First Edition 的訂單,這些限量車型也即將在 2021 年七月到期,隨後 BMW R18 的全新選配套件將在 2021 年 9 月開始進行生產,屆時消費者將能為自己的愛車添購新裝。想讓自己愛車有著不同於他人的唯美風格嗎?不如跟經銷商洽談訂購資訊吧!

車輛圖集

 

原文出處:BMW R18 客製化套件選項擴充 你看到的星空是我的油箱

相關新聞頁面

M Power來襲!BMW 2021年式注目車款總整理

雖然全球Covid-19疫情尚未見停歇,但當前的摩托車熱潮不只在日本,而是在全球都…繼續閱讀

 

 

 

德系懷舊旅行風!BMW「R18 Classic」嶄新亮相

BMW在2020年正式推出R18後,衍生版本R18 Classic也緊隨在後的發表。 德系懷舊…繼續閱讀

 

 

 

大鼻孔的狂想!BMW R18「Spirit of Passion」改裝款

BMW 於 2020 年正式推出旗下最大排氣量復古旗艦 R18 以後,就有許多工作室陸續…繼續閱讀

 

 

 

剎那即成永恆!BMW「R18 FIRST EDITION」絕美發表

當 BMW 於 2019 年首度公布 R18 Concept 時,優雅修長的線條、碩大引擎以及美型…繼續閱讀

 

 

 

 

資料授權「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