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手從小栽培!YAMAHA確定引進「PW50」兒童越野車

YAMAHA 最近動作頻頻,繼本周宣布確定導入 YZF 家族最新成員 R7 之後,在今天(5/25)再宣布將在國內市場導入針對兒童用越野車市場開發的「PW50」!

 

PW50 對於台灣騎士來說可能相對陌生,其定位是專供 25kg 以下孩童接觸越野摩托車的「入門車」,PW50 搭載一具 49c.c. 的二行程氣冷引擎,變速系統為「自排」,在 2,700 轉時可以推出 2.68hp 的最大馬力,4,500 轉時則達到 4.0Nm 的最大扭力,最高速約為 35km/h。

 

看數據就知道,PW50 真的是做給小朋友騎的,作為一台真正的「入門車」,PW50 全車僅重 39 公斤,車身輕巧好操控,倒車也不算太危險,加上 PW50 搭載的引擎結構簡單,傳動系統也採用便於保養的軸傳設計,因此也具備好保養、好清潔的特性,讓小朋友騎著 PW50 去玩泥巴可說是一點都不心痛。

 

不過我想 PW50 最重要的功能,就是讓愛車成癡的爸媽們可以跟小孩子一起享受美好的親子時光,畢竟可以跟小孩子一起享受二輪之樂的機會可不多啊!不過要提醒各位蠢蠢欲動的爸爸媽媽,PW50 在各國都屬於不可掛牌的車種,請帶孩子到安全的封閉場地享受騎乘之樂喔!

 

目前台灣山葉尚未公布正式售價、引進時程,最新消息請鎖定本站報導!

 

原文出處:YAMAHA PW50 兒童越野車確定引進!山葉迷買起來!

相關新聞頁面

【車主有話說】經典兒童車款!YAMAHA「PW50」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decopei…繼續閱讀

 

 

 

兒童專屬!YAMAHA 2021年式「PW50」

YAMAHA旗下搭載自排引擎且適合孩童騎乘的Fun bike「PW50」以及高階越野賽車「YZ…繼續閱讀

 

 

 

【車主有話說】絕版的二行程越野車「KDX125」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mickの父」…繼續閱讀

 

 

 

 

資料授權「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