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EURO 5標準!DUCATI 2022年式「Hypermotard 950」登場

 

DUCATI在日前宣布,已經更新了旗下Fun bike代表車系「Hypermotard 950」的2022年式車款,2022年式一樣會推出Hypermotard 950、Hypermotard 950 RVE和Hypermotard 950 SP等三種版本,其中SP版還推出專屬配色。

 

值得注意的是,2022年式的Hypermotard 950車系不僅符合最新的EURO 5標準,同時最大馬力及扭力皆維持現行款水準。

激發你的腎上腺素!

 

Hypermotard 950作為代表DUCATI旗下的Fun bike擔當,同時兼顧了「Fun to Ride」與控制性這兩種特性,包括靈感出自滑胎車的攻擊性外型、坐墊下方設置的雙出排氣管、勾勒出摩托車本來簡潔風格的鋼管車架在內,設計初衷就是要將外裝配件盡可能減到最少,盡量讓機械零件外露出來。

 

 

透過出色的人體工學設計,讓騎士能夠在各種狀況下,都能隨心所欲的控制住Hypermotard 950,平坦的坐墊也因為最前面的部分非常細窄,因此在騎乘行進間可以很輕易的移動位置,並且也改善了雙腳著地性。

 

 

2022年式Hypermotard 950全車系皆搭載排氣量為937cc的Testastretta 11° L型雙缸引擎,不僅通過最新的EURO 5環保法規,這顆引擎的最大馬力依舊維持在114ps/9,000rpm、最大扭力則是9.8kgm/7,250rpm,沒有因為環保法規而縮減馬力。

 

 

這具L型雙缸引擎從3,000rpm的低轉速範圍開始,就能產生出最大扭力的80%以上,不只適合在賽道上的運動騎乘以及山路騎乘而已,就連每天在市區街道上騎乘是都能夠為騎士帶來最棒的騎乘享受。

 

除了引擎動力及表現出色,Hypermotard 950全車系的軟硬體配備也相當吸引人,例如標準配備就有騎乘模式可調、動力模式可調、附Slide-by-Brake功能的Bosch製轉向ABS、DTC EVO (循跡控制EVO)、DWC EVO (防浮舉控制 EVO)等。

 

至於Hypermotard 950系列的頂級版本Hypermotard 950 SP,則是採用了強調摩托車的動態感、表現出賽車世界的塗裝,並搭載避震行程加長的Ohlins製懸吊、Marchesini製鍛造輪框、DQS up/down EVO系統 (雙向快排 EVO)。

2022年式Hypermotard 950

Hypermotard 950

 

Hypermotard 950 RVE

 

Hypermotard 950 SP

相關新聞頁面

向1970年代致敬!DUCATI「MONSTER 1200R」改裝款

受到750 Sport和900SS等具傳奇地位的1970年代DUCATI摩托車款啟發,一間開業於…繼續閱讀

 

 

 

【車主有話說】街頭悍將 DUCATI「Streetfighter V4S」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ハガちょさ…繼續閱讀

 

 

 

【車主有話說】智慧電子鳥 DUCATI「Multistrada 1260S」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ハガちょさ…繼續閱讀

 

 

 

渦輪武裝怪獸!DUCATI「MONSTER S4R」改裝款

這臺稱為「The Strontium」的Ducati Monster Turbo是由俄羅斯設計師Balamutt…繼續閱讀

 

 

 

 

資料提供「DUCATI」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