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 EWC/Yoshimura SERT Motul回顧歷史首勝

 

新車隊Yoshimura SERT Motul 在他們的第一次參賽中就獲得了分站冠軍。這隻SUZUKI廠隊在2021年24 Heures Motos中取得了出色的勝利,這是他們組建車隊以來的第一場賽事,因此來訪談並回顧這些取得勝利的人。

 

Suzuki Endurance Racing Team (SERT)自2015年以後,就不曾在自家主場的24 Heures Motos獲得勝利,而這次取勝的並不完全是SERT,而是新的法日聯合軍 Yoshimura SERT Motul。在他們的成功背後,是擁有四次獲得鈴鹿8耐冠軍的 Yoshimura Suzuki的技術,以及擁有18個FIM EWC世界耐力錦標賽冠軍頭銜的SERT的經驗。

 

「Yoshimura努力優化GSX-R1000R」Yoshimura SERT Motul車隊經理Damien Saulnier說道「從油箱到搖臂的所有一切,還有一個新的前叉和一些小東西,比如讓車手更容易操作的把手開關等。

 

我為這種新的合作夥伴關係感到自豪,我們知道我們有一個戰鬥的機會,但我不會相信我們在整場比賽中都沒有問題,我很少經歷過像這場這樣理想的比賽,這意味著我們可以避免冒險,以彌補在賽道上損失的時間。」

 

「這是Yoshimura和SERT的勝利,也是SUZUKI的勝利」Yoshimura 技術總監Yohei Kato說「雖然我們承受著很大的壓力,但我們在24 Heures Motos上的成功,是對我們努力工作的最好回報,這場驚人的勝利非常重要!SERT 給了我們第一名,而我們的目標顯然就是要在2021年這個競爭激烈的錦標賽中保住它。」

也是車手的第一次

Gregg Black、Xavier Simeon和Sylvain Guintoli從未贏過24 Heures Motos,因此這場勝利意義重大。「這場勝利對我們所有人都非常重要」Sylvain Guintoli說「這是SERT與Yoshimura合作的第一場比賽,也是我作為車隊一員的第一場比賽,從一開始就表現出色非常重要。我們現在知道我們很有競爭力,也將享受剩下的賽季。

 

這場勝利的背後有多種不可或缺的因素:SERT和Yoshimura的豐富經驗,他們在過去3年的鈴鹿8耐開發了這台參賽車、普利司通輪胎表現良好,還有我的隊友Gregg Black、Xavier Simeon,他們將自己的經驗帶到比賽中,他們的建議對我也有很大幫助,因為這是我的第一場24小時比賽。

 

雖然我參加過很多8小時耐力賽,但24小時的比賽真的很不一樣,我原以為它會很艱難,但它卻是比我想的還要艱難很多,而且這次的天氣條件很好,Gregg 和 Xavier 告訴我,如果是寒冷氣候或下雨時的情況會更糟。

 

耐力賽需要與隊友及每一位車隊成員進行溝通及配合,才能完成長達24小時的艱困賽事,雖然身心俱疲,但我很喜歡這種比賽。」

 

Xavier Simeon 也將車隊的凝聚力視為獲勝的原因「這是一場非常重要的勝利,因為在SERT和Yoshimura之間的合作,以及更換普利司通輪胎之後,車隊受到了巨大注目,所以每個人都承受著很大的壓力,但由於組織和令人難以置信的車隊氛圍,最終一切都非常順利。

 

Sylvain Guintoli的到來也是車隊的一大助力,他的速度顯然是他的一大優勢,他是一名掠食者,但他也知道自己的極限,而現在的耐力賽是關於速度和穩定性的賽事,讓Sylvain作為隊友能鼓勵我們走得更快一點。」

 

「他是一位經驗豐富的車手,他貢獻了自己的經驗及實力」Gregg Black說。「聽到他的評論和他的工作方式很有趣,我們都很享受比賽,我們並不想成為車隊中最好的,我們只想贏得比賽,而我們也確實做到了。

 

第一場24小時耐力賽非常重要,正如我們上賽季在 Bol d'Or 獲勝時所看到的那樣,它能讓車隊獲得很高的冠軍積分,並給其他車隊帶來壓力,我們想在這裡取得好成績並獲得高分,現在我們在年度冠軍排行榜中佔據優勢,但我們必須繼續努力。」

 

Yoshimura SERT Motul將帶著16分的領先優勢,前往在7 月 17 日 (星期六)於葡萄牙舉行的埃斯托利爾 12 小時耐力賽。

相關新聞頁面

FIM EWC/Yoshimura SERT Motul摘下利曼24耐冠軍榮耀!

以全新日法合作陣容參戰本賽季的Yoshimura SERT Motul,在開幕戰24 Heures Motos…繼續閱讀

 

 

 

FIM EWC/Yoshimura SERT Motul利曼24耐獨跑領先中!

Yoshimura SERT Motul在利曼24耐中加快了他們的速度,並在比賽開始19小時後遙遙…繼續閱讀

 

 

 

FIM EWC/Yoshimura SERT Motul和YART–Yamaha於利曼展開令人難以置信的纏鬥

自24 Heures Motos (利曼24耐)開跑以來,Yoshimura SERT Motul和YART–Y…繼續閱讀

 

 

 

FIM EWC/利曼24耐正式開戰!SUZUKI與YAMAHA互有領先

利曼24耐在歐洲時間中午12點正式鳴槍起跑後,目前Yoshimura SERT Motul和 YART…繼續閱讀

 

 

 

FIM EWC/YART–Yamaha Official EWC Team跑出熱身賽最快成績

在利曼24耐正式開跑前,所有參賽車隊都進行了一次暖身賽,其中將在正賽李自桿位…繼續閱讀

 

 

 

FIM EWC/Freddy Foray將客串擔任Eurosport記者

Freddy Foray將他的工作從騎乘摩托車變手拿麥克風。這位法國籍車手將成為本週末…繼續閱讀

 

 

 

FIM EWC/YART YAMAHA取得利曼24耐桿位起跑

在進行完第二場排位賽的激烈爭鬥後,YART YAMAHA取得2021 FIM EWC世界耐力錦…繼續閱讀

 

 

 

FIM EWC/透過「EWC 360 FAN TOUR」身歷其境利曼24耐!

Eurosport Events優化了EWC 360 FAN TOUR的沉浸體驗感,並將在歐洲時間星期五…繼續閱讀

 

 

 

FIM EWC/Yoshimura SERT Motul有機會取得利曼24耐桿位

這支日法聯手組成的SUZUKI廠隊Yoshimura SERT Motul在24 Heures Motos (利…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EWC 世界耐力錦標賽官方網站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