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羊也能越野?疑似HONDA「ADV350」設計草圖曝光

喜歡冒險、渴望探索自然的騎士,多功能冒險車是最佳的選擇!但速克達也能辦到嗎?看看 HONDA 預計推出的最新車款 ADV 350 吧!

 

根據外媒的報導,HONDA 已經在歐洲註冊了 ADV350 商標與文件,因此可以相信這輛 ADV 大綿羊離上市不遠了。而這些資料多半是在東南亞地區媒體討論的較熱烈,因該是因為泰國與越南已經算是 HONDA 生產基地的緣故吧!

 

開始出現 ADV 300 的討論聲浪,是在 2019 年 HONDA 推出 ADV 155 之後,再加上原先 HONDA 就有 X-ADV 這輛超受歡迎的跨界車款,因此越來越多人期待有輛中型跨界綿羊出現填補這個空缺!

 

而從目前 HONDA 販售中的產品線來看,若要打造中量級速克達 ADV ,首選就非 FORZA 350 使用的水冷 330c.c. CVT 引擎莫屬了。

 

在今年 4 月時,這段八卦消息又在網路上被討論,直到這幾天終於從外媒網站看到疑似 3D 建模的設計圖流出。

 

從圖片不難看出這車這的造型還真的跟 ADV150 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一樣採用粗獷、較方正的造型元素並搭配裸把設計。

 

不過仔細看能夠發現 ADV350 不僅在車輛造型上稍有不同外,最大的差異是使用了前倒叉與輻射卡鉗,相信這對於整體剛性及制動效果都會有良好的提升。從車側也能發現在靠近地面處似乎有著金屬保護桿的設計,看來是有考慮到非鋪裝路面低速倒車下車體損害的控制。

 

至於 ADV350 會不會延續 FORZA350 的好體質,擁有大容量置物空間、Keyless 以及電動風鏡等等配備,就得等到產品正式發布了!但可想而知的是...不可能以 X-ADV750 那麼強悍、高端的性能以及 DCT 系統。

 

要說相同量級的 ADV 速克達嘛...其實去年底 KYMCO 就已經推出過了!那就是與 KRV 同時推出的 DT X360 了!有著多功能車粗獷的造型與大胎塊輪胎。但可惜的是 KYMCO 規劃的試駕僅有在賽道,究竟越野性能如何就不得而知了。

 

原文出處:大羊也能越野!? 疑似 HONDA ADV350 設計草圖曝光

相關新聞頁面

【試乘報告】公路越野雙棲再進化!HONDA「X-ADV」

2020 年 11 月 Honda 於線上發表了 2021 年式的 X-ADV,外型設計由粗性粗曠變…繼續閱讀

 

 

 

HONDA推出2021年式「ADV150」限量玫瑰白新色

HONDA宣布,將於日本推出在2020年春天發售後,人氣便居高不下的冒險速可達車款…繼續閱讀

 

 

 

四種主題任選!HONDA「ADV150 Rally」改裝款

ADV150終於在日本上市!我們這些急性子的編輯部成員除了刊登試乘感想快報…繼續閱讀

 

 

 

【試乘報告】國產跨界冒險ADV!KYMCO「DT X360」

KYMCO 在 11/27 日舉行的媒體試乘會,有著兩款不同級距與風格的速克達,分別是 …繼續閱讀

 

 

 

 

資料授權「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輯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