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ROJECT推出MONKEY 125專用全段排氣管

 

SC-PROJECT終於推出堪稱MINI FUNFIKE代表車款-MONKEY 125專用的全段排氣管。

 

誕生於2005年義大利米蘭的SC-PROJECT,通過與MotoGP、Moto2、Moto3、WSBK等世界級車隊成為技術合作夥伴的契機,並藉由參與賽事的技術反饋搭配頂尖的技術研發與生產部門,不僅能製造出最適合賽事的排氣系統,就連符合CE認證、能在一般道路使用的排氣系統也都有推出。

 

本次為MONKEY 125推出的S1全段排氣管,是SC-PROJECT旗下的排氣管系列產品,其最大特色就是銳利且傾斜切割的尾段出口設計,採用可以耐高溫的特殊吸音材質,最大魅力之一就是高轉速時高亢又有力的排氣聲浪,同時兼具輕量化、帥氣外型及高性能等特色集於一身。

 

排氣管尾段的尾蓋由超輕、高強度的碳纖維製成,焊接部分採用TIG工法,整體對減輕車重有著明顯貢獻,尾段上還有雷射雕刻的SC-PROJECT標誌。

 

不只如此,由於本產品是下置式結構,不同於MONKEY 125原廠的上繞式設定,為了隱藏升級後露出的右車身,本套件還一併附上造型剛毅有型的鋁合金車身右側蓋。

MONKEY 125專用S1全段排氣管

 

【規格】
款式:S1全段排氣管
本體材質:AISI-304 不銹鋼
尾蓋材質:碳纖維
消音擋板:有
認證:無 (僅限賽道使用)
重量:約2.45kg (原廠約5.1kg)
音量 (有擋板):88 dB / 3500 rpm
音量 (無擋板):95dB / 3500 rpm

 

【套件內容】
・ 全排氣系統 x 1
・ 鋁製車身右側蓋 x 1
・ 安裝螺絲及五金零件
・ 耐熱貼紙

 

◆Webike-摩托百貨:【SC-PROJECT】全段排氣管 商品頁面

相關新聞頁面

重溫1970年代的美好!HONDA「MONKEY 125」特仕版

HONDA在泰國的摩托車經銷商Cub House,在線上直播中發表了採用長行程氣冷式單…繼續閱讀

 

 

 

【編輯長專欄】中古車怎麼挑?「MONKEY/Z125」

本特輯除了介紹車輛本身的基本規格配備外,也將透過影片比較各車款的特徵、在迷…繼續閱讀

 

 

 

【Webike線上摩托車展】SC-PROJECT

誕生於2005年義大利米蘭的SC-PROJECT,是一個目標著眼於追求並領先卓越的品牌…繼續閱讀

 

 

 

 

資料提供「iMotorcycle Japan」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