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K推出AEROBLADE-5R帽款「SM-1」彩繪

 

OGK Kabuto將在全罩式碳纖維帽款AEROBLADE-5R上,增加一個新的SM-1彩繪。

 

AEROBLADE-5R除了具備AEROBLADE-5的高強度、玻璃纖維等基本性能外,還具有安全、輕量化、緊湊帽體、優異空氣力學、優異靜肅性等五大特色。

 

AEROBLADE-5R是一款帽殼經特殊設計的全罩式帽款,採用有機纖維材料和ACT+C (精密模壓碳纖維+高強度複合材質組成帽殼結構,最外層表面在披覆上模製斜紋編織碳纖維。

 

此次加入的“SM-1”彩繪採用時尚的設計,大膽的中心直線利用AEROBLADE-5的空氣力學性能,以及從側面切斷以營造出速度感的線條,讓騎士能充分享受追求碳纖維的奢華感及空氣力學性能的造型之美。

 

SM-1彩繪僅推出一款黑/白配色,尺寸最小XS到最大XXL等共六種尺寸。

AEROBLADE-5R SM-1

 

顏色:黑/白
尺寸:XS (54-55cm)/S (55-56cm)/M (57-58cm)/L (59-60cm)/XL (61-62cm)/XXL (63-64cm)
合格標準:JIS
包含配件:3號鼻罩

 

◆ Webike-摩托百貨 【OGK KABUTO】AEROBLADE-5 全罩式安全帽 商品頁面

相關新聞頁面

OGK推出RYUKI可掀式安全帽首款彩繪「ENERGY」

OGK Kabuto為他們旗下新世代可掀式安全帽款「RYUKI」,推出了第一款彩繪款式「ENE…繼續閱讀

 

 

 

【Webike線上摩托車展】OGK Kabuto

OGK Kabuto計畫,將在今年五月推出全新帽款「SHUMA」。   OGK Kabut…繼續閱讀

 

 

 

OGK Kabuto推出「AEROBLADE-5」帽款新色彩繪

日本安全帽品牌OGK Kabuto,在日前宣布將在既輕巧又舒適的全罩式安全帽款AEROB…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OGK KABUTO」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