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版三叉戟?Triumph「TIGER SPORT 660」預告發表!

 

Triumph Motorcycles於英國時間8月24日中午12:00 (台灣時間21:00),藉由影片及部分照片,向世界預告他們即將發表旗下冒險車款-TIGER車系的全新產品,它的名子就是TIGER SPORT 660!從車名與車身結構推測,它似乎就是以中排量街車TRIDENT 660為基礎…

將成為中量級冒險車款新標竿!

由Triumph Motorcycles官方發表的預購影片及照片中現身的,是一輛覆蓋著迷彩圖案的冒險車款,雖然整流罩的實際輪廓因為迷彩塗裝有些失真,但從並列三缸引擎、車架、前後懸吊等車身結構來推測,十之八九就是以街車車款TRIDENT 660為基礎進行開發。

 

▲TRIDENT 660

 

說到TRIDENT 660,它是一款搭載並列三缸引擎的街車車款,最大馬力81ps/10,250rpm、最大扭力64Nm/6250rpm,並且將優化後的六速變速箱以及滑動式離合器都列為標準配備,搭配上鋼管車架、前SHOWA製41mm SFF倒立式前叉、預載可調中置多連桿單槍後避震及線控電子油門,加上僅189kg的車重,造就出一輛整體表現相當平衡的街車車款。

 

經由媒體針對TRIDENT 660進行試乘後表示,它的懸吊系統作動完美無瑕,既不會太硬造成不舒適、也不會太軟支撐性不足,轉向更是輕巧靈活、制動則能穩定煞停,ABS系統也不會在不該介入時介入,打斷騎士的騎乘樂趣,以此為平台打造不同取向的車款,對Triumph來說絕對是正確的開發方針。

 

由於Triumph官方本次只公布了”TIGER SPORT 660”的車名與大略的車身外型,其他包含引擎性能、車身配備等皆無多加著墨,並留下將在10月公布詳細資訊的消息,因此這輛應該是以TRIDENT 660為基礎開發的冒險車款,究竟會有哪些好料上身?就讓我們等待後續消息公布吧!

 

相關新聞頁面

英國猛虎登場!Triumph「TIGER 850 SPORT」

Triumph在上周向車迷們發表了搭載三缸引擎的冒險車款TIGER 850 SPORT,日本建…繼續閱讀

 

 

 

【試乘報告】海神降臨度眾生!Triumph「Trident 660」

Triumph Trident 660 這輛在去年底發表的全新中量級運動街車,發表後就引起許多…繼續閱讀

 

 

 

【編輯長專欄】試乘報告 Triumph「TRIDENT 660」

由Triumph在去年(2020)發表的TRIDENT 660是一款街車車款,目標是成為新世代街車…繼續閱讀

 

 

 

買到賺到?Triumph「TRIDENT 660」搶攻日本販售!

Triumph新推出的TRIDENT 660,是一款經過精心設計的街車車款,雖然搭載與同品…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Triumph JAPAN」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