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古典革命來襲!KAWASAKI「Z650RS」蠢動發表?

 

KAWASAKI無預警的在歐洲發布了一段名為” Retrovolution iscoming”的預告影片,雖然這段僅16秒的影片能提供的訊息量很少,但似乎暗示著KAWASAKI將推出Z900RS或類似風格車款,而不是W800。

在十字路口停等紅綠燈的男女,僅能瞥見把手周圍的造型

突襲發表了預告影片!KAWASAKI這部僅16秒的影片標題為“Retrovolution is coming”,影片描繪了兩位在十字路口停等紅綠燈的騎士,僅能看到後照鏡、把手與一點點的儀表板,但從這些地方推測,這應該是一款新古典車款。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後照鏡。從外形上看,它與Z900RS和W800 Street使用的幾乎完全相同,而僅出現在角落的儀表板,似乎也是接近於Z900RS的雙圓筒造型,而從女性騎士的騎乘姿勢來看,握把位置也沒有W800系列那樣直立。

 

由上述猜想,你可能會認為它是Z900RS的特殊版本,藉此慶祝Z車系即將在明年推出滿50周年?但Z900RS剛在上周發表Yellow ball的高階SE版,且它的煞車主缸不是Z900RS那樣的獨立式設計,而是一般的一體式結構。由這些線索推斷,這應該是一輛中排量的新古典車款,既有著Z900RS的造型,卻沒有Z900RS那樣的性能與豪華配備。

 

也就是說,這輛很有可能是600~650cc級別的新古典車款!依照Z900RS是以Z900為基礎改造推出,那這輛新車款就很有可能是Z650RS,沒意外就是以雙缸引擎及鋼管車架的Z650為基礎了…

 

在影片最後,KAWASAKI留下了“Retrovolution is coming”的線索,這輛新車款會在年底的EICMA米蘭車展首度亮相,還是……

 

相關新聞頁面

Z1代表色重現!KAWASAKI「Z900RS SE」發表

KAWASAKI於日前在歐洲,發表了採用Yellow ball (黃球)配色的2022年式Z900RS SE…繼續閱讀

 

 

 

KAWASAKI 2022年式「Z125/Z400/Z650/Z900」聯手亮相

繼Z900RS/Z900RS Café後,KAWASAKI同樣發表了美規2022年式的Z家族車系,包含…繼續閱讀

 

 

 

【試乘報告】勁力釋放!KAWASAKI「Z650」

與兄弟車款Ninja 650一起配合Euro 5廢氣排放標準改良,並且加上最新「Sugomi」設計…繼續閱讀

 

 

 

 

「Webike台灣」編輯部-JIMMY撰稿報導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