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Aprilia最低門檻!Aprilia「eSR2」平價上市

 

Aprilia日前在義大利發表了旗下第二款電動滑板車「eSR2」,除了在Piaggio Group下的實體商店外,也同時在網路商店販售,建議售價為559歐元 (摺合新台幣約18,500元)。

 

都市移動新方案!Aprilia「eSR1」電動滑板

2020年12月上旬,摩托車世界充斥著一個有關於Piaggio集團申請了新商標的新…繼續閱讀

#be a racer最入門選擇!

接續在今年(2021)初發表首款電動滑板車eSR1後,在摩托車錦標賽擁有輝煌戰績,以及悠久參賽歷史的義大利廠牌Aprilia,再次發表了第二款電動滑板車產品「eSR2」。

 

 

這款eSR2同樣是Aprilia與電動滑板車專家MT Distribution合作研發製造的車款。這家MT Distribution的來頭不小,因為他們也與Ducati、Lamborghini等世界級大廠有合作關係。

 

雖然只是一輛電動滑板車,但它可是Aprilia旗下車款!因此運動性能可不能輸給競爭對手,eSR2以鋁合金車架為基礎,搭配上前後10吋輪框、正立式前叉、後雙槍避震器組合成車身結構,煞車系統則是前鼓式煞車、後電子制動系統。

 

 

動力核心部分,安裝在後輪上的350W無刷電機,以及容量288Wh的電池模組,讓eSR2的單次續航里程可達25km,相當足夠市區間的代步需求。

 

 

在2021年的現在,車輛要有自己專屬的APP才跟得上時代!車主能透過eSR2專屬APP監控車輛的電池電量、行駛里程、最後停放位置等資訊。

 

最重要的售價部分,eSR2目前規劃在義大利當地的線上通路及部分Piaggio Group實體商店販售,建議售價559歐元 (摺合新台幣約18,500元)。

 

▲當然可以摺疊方便攜帶。

 

▲腳踏平板有大面積止滑橡皮包覆。

 

▲前後標配LED燈組,前煞車位於把手左邊。

 

▲配備3.5寸緊湊型LED液晶儀表,下方還有方便掛置宵夜、飲料的掛勾,電門採用按壓式結構設置在右把手旁。

相關新聞頁面

義籍冒險新兵!Aprilia「TUAREG 660」報到

Aprilia近日在官網上,無預警地發表了一款疑似搭載與RS660、Tuono 660相同並列雙…繼續閱讀

 

 

 

【編輯長專欄】賽道試乘報告 Aprilia「RS660」

筆者幸運地獲得在賽道上試乘Aprilia最新車款「RS660」的機會,因此特地送上本篇試…繼續閱讀

 

 

 

義大利幼獅 Aprilia「RS125/Tuono 125」改款登場!

接續在不久前發表的RS 660及Tuono 660之後,Aprilia於日前針對RS125和Tuono 125…繼續閱讀

 

 

 

 

「Webike台灣」編輯部-JIMMY撰稿報導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