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650RS確定?KAWASAKI釋出第二彈預告影片

期待復古街車的車迷有福啦!Kawasaki 澳洲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 Retrovolution 車型新預告!

 

在 8 月底時,Kawasaki 先釋出第一段預告,我們從 1969 的彩中推測出接下來要亮相的車款會是 Mach III 的復刻車而不是 Z650,但新預告似乎打了我的臉...

 

這篇預告的意圖就相當明顯啦...影片中出了舊款 Z650 的身影。如此一來我們幾乎可以確認接下來要發表的車款就是 Z650RS,新車款與 Z900RS 相同概念,同樣為 Z 族、且採用古典外型設計。

 

影片中最關鍵的除了 1976 Z650 的現身之外,還有象徵雙環錶的計時器,上頭的數字似乎也透漏著一些端倪。

用我的角度來過度解讀的話...左側 61 分鐘 + 15 分鐘 = 76,右側就是 19,合併起來為 1976!

 

短短 16 秒的預告,以年輕、老年兩個世代下棋交流為主軸,完全呼應了「傳承」的意味。

 

 

從這部預告片的訊息來看,Z650RS 是肯定會亮相的車了。(CG)

1976 Kawasaki Z650


#圖片來源 : MCN

 

1976 推出的 Z650 為中量級性能跑車,採用氣冷 652c.c. DOHC 2V 並列四汽缸引擎,在 8,500rpm 時能輸出 66hp 最大馬力,極速可達 186km/h,而復刻車型會是四汽缸還是二汽缸呢?

#圖片來源 : MCN

 

此外!1976 年發售的 Z650 相比老大哥 Z1 晚了四年,這麼一算...Z900RS 也是四年前發表!這會是巧合還是 Kawasaki 刻意為之呢?話又說回來,我還是認為 Mach III 的復刻車款會出!不然第一篇彩蛋完全說不通啊!一切就等本月 27 號川崎正式解謎。

 

原文出處:Z650RS 確定!?Kawasaki Retro 車款新預告

 

資料授權「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輯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