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罩三倍速全車樣貌現身!Triumph再釋出「Speed Triple RR」預告

自 Triumph 在 8 月首度釋出自家三缸性能街車 Speed Triple 1200 RR 的預告以後,引起相當高的討論度。而原廠更在 9 月 7 號釋出另一支預告,這次我們已經可以看到車子的全貌,就來看看本次預告帶來怎樣的資訊吧!

 

從上一支預告中我們知道這款命名為 Speed Triple 1200 RR 的車款在外型方面與自家其他成員截然不同,捨去經典的水汪汪頭燈設計,改以復古味十足的 LED 圓頭燈造型,同時還加上類似「子彈頭罩」的設計,復古與科技的拿捏恰到好處。

 

LED 燈組周圍配置 DRL 日行燈,造型與 Scrambler 1200 十分相似。

 

從預告中的剪影可以看到車身前方的配置,倒叉與雙碟是可以預期的,從排氣管的形式推測會採用 Arrow 製品。

 

本次釋出的預告所帶來的資訊量依然十分有限,不過根據原廠十分積極地釋出預告來說,相信距離新車款發表之時也不遠了,就讓我們期待一下吧!

Get ready for the new Speed Triple 1200 RR

 

原文出處:Triumph Speed Triple RR 再釋出預告!有罩三倍速全車樣貌現身

相關新聞頁面

【編輯長專欄】公升級三缸跑車再現?Triumph「Speed Triple 1200RR」

Triumph上週突然在他們的官方YouTube頻道上傳了新款「Speed Triple 1200 RR」的宣…繼續閱讀

 

 

 

【編輯長專欄】試乘報告 Triumph「Speed Triple 1200RS」

Webike摩托新聞編輯長佐川在這次試乘報告中,所測試的車款是Triumph引以為傲的頂…繼續閱讀

 

 

 

【車主有話說】三倍速之王!Triumph「Speed Triple RS」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ぢーこさん」…繼續閱讀

 

 

 

三倍速之王 Triumph「Speed Triple 1200 RS」重磅回歸!

Triumph旗下的運動街車車系- Speed Triple,在為Moto2提供統規引擎後獲得大量數據…繼續閱讀

 

 

 

 

資料授權「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輯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