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跑格再進化 Vespa「Sprint S 150 TFT」

 

Piaggio集團在日前發表了,在廣受車迷喜愛、充滿運動風格的人氣車款Sprint S上加裝TFT全彩液晶螢幕,並推出Sprint S 150 TFT Edition。

運動跑格再進化

Sprint S 150 TFT採用鋼製車身,具備精巧、輕量、舒適,能給予車主絕佳的保護感,而Sprint車系具有年輕感的車身線條,透過率性又搶眼的六角形頭燈強調運動感,再輔以12吋鋁合金輪框劃下搶眼句點。

 

TFT螢幕能透過Vespa的MIA系統連接智慧型手機,為車主在騎乘中帶來頂級的娛樂體驗。此外,鑽石菱格紋的座墊設計,更提升了整體的奢華感,無疑是一台行動的時尚宣言。

 

 

Sprint S 150 TFT搭載動力殷實的155cc I-get氣冷式四行程單缸引擎,從排氣結構到傳動系統的每個細節都是為了提供平穩、安靜和舒適的駕乘體驗而設計。同時控制單元配備氣壓傳感器,確保在各種路況下保持引擎輸出的良好狀態。扭矩和動力表現穩定、可靠,打造更符合都市騎乘的兩輪座駕。

 

傲視同儕的I-get 引擎不但能夠有效提升性能,還能減少對環境的污染。無論是在城市擁堵的交通情況下,還是在開闊的道路條件下,都擁有出色的穩定性、操控性、舒適性和油耗性。

 

這次推出的Sprint S 150 TFT共有兩款車色,分別是Bronzo Antico (青銅棕)與Nero Opaco (曜石消光黑),兩款皆以車身一色、周圍飾條一色的雙色配置,讓Sprint S 150 TFT同時融合時尚與科技感。

Sprint S 150 TFT

Bronzo Antico (青銅棕)

 

Nero Opaco (曜石消光黑)

相關新聞頁面

玩美不色限!Vespa「Sprint / Primavera」四款新色聯袂登場

Vespa 台灣總代理太古於近日發表了旗下熱門車系 Sprint 以及 Primavera 的新車色…繼續閱讀

 

 

 

Vespa Club/Vespa「Sprint 150」改裝大賞

…繼續閱讀

 

 

 

愛車怎麼挑?Vespa「Primavera 150/Sprint 150」

Vespa 150車型應該怎麼選?今天就來分析一下Vespa 150兩款主銷車型,Primavera 1…繼續閱讀

 

 

 

 

「Webike台灣」編輯部-JIMMY撰稿報導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