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2022年式「YZF-R15M/YZF-R15」即將現身!

 

再過幾個小時,YAMAHA將正式在印度市場發表全新世代的YZF-R15,其中還有一款名為”YZF-R15M”的車款,據推測應該是類似於YZF-R1M的高階版本。

接續測試車後,YAMAHA發表更清晰的圖片及影像

從這次的影片中可以明顯發現,新一代YZF-R15與之前被拍攝到的造型幾乎完全相同,且具有YZF-R7那樣的DNA,頭燈採用單眼圓形放置在車頭正中央,兩側則是線條銳利的定位燈組,車頭臉譜與現行款有著極大差異。

 

 

另外在影片中,能看到兩種不同版本的YZF-R15,左手邊是R15M、右手邊則是R15 Version 4.0,推測極有可能與YZF-R1、YZF-R1M的關係相同,包含車架、引擎等皆相同,但R15M的身上會搭載比R15更先進的配備。

 

 

究竟YZF-R15 4.0與現行款有多大差異、YZF-R15M會多出哪些好料呢?就讓我們等待印度時間中午11點(台灣時間下午2點)吧!

 

※點擊圖片前往YAMAHA線上車展

相關新聞頁面

60年參戰歷史加冕!YAMAHA「YZF-R1/R7/R3/R125」WGP特仕版

YAMAHA在歐洲及北美地區,發表了2022年式YZF-R1 / R1M、YZF-R7、YZF-R3及YZF…繼續閱讀

 

 

 

YAMAHA「YZF-R15/YZF-R3/YZF-R9」2022年聯手出擊?

相信有在關注YZF-R車系消息的車迷們還記憶猶新,編輯部曾在幾個月前,發現一份…繼續閱讀

 

 

 

單眼頭燈玩上癮!YAMAHA「YZF-R15 V4」即將問世?

最初於2017年問世、已屆產品改款週期的YZF-R15 (V3),改款消息在近兩年來從未停…繼續閱讀

 

 

 

 

「Webike台灣」編輯部-JIMMY撰稿報導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