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即將結束!KAWASAKI「Z650RS」第三波預告釋出

 

繼2021年8月24日及9月8日公開的預告影片後,KAWASAKI發表了第三部有關全新古典車款的預告影片『RETROVOLUTION – The wait is nearly over』 (復古進化 - 等待即將結束),高調表示大家的等待與猜測即將結束!

從櫥窗的反射得知,這毫無疑問是一輛新古典車款!

KAWASAKI在歐洲推出的第三部預告影片『RETROVOLUTION – The wait is nearly over』。RETROVOLUTION一詞是KAWASAKI獨創的名詞,是將Retro (復古)及Evolution (進化)連接在一起的詞彙,其用法和含義與”Neo Classic”相同。

 

換句話說,它是用現代技術,重新塑造了每個人所想像的“那個時代的摩托車”形象,所以很自然地會將其視為是,與KAWASAKI的新古典車款Z900RS相同風格的車款。

 

第一則影片的標題為『Retrovolution is coming』,影片描繪了兩位在十字路口停等紅綠燈的騎士,僅能看到後照鏡、把手與一點點的儀表板,但從這些地方推測,這應該是一款新古典車款。

 

緊接著,KAWASAKI在9月8日上傳並公開了第二則影片,名稱是『 RETROVOLUTION – Will You Join ? 』,並在影片中明確拍攝到1976年式的Z650,暗示將於9月27日發表的,就會是Z650的後繼車款,根據KAWASAKI的策略推測,應該就是以Z650為基礎推出的Z650RS。

 

至於這次公開的第三則預告影片也很簡短,片頭一開始是位頭戴復古安全帽、身穿皮夾克的騎士,騎著車漫遊在街道上,而車輛倒影就清楚映射在櫥窗上,雖然並不是非常清楚,但整體輪廓與Z900RS簡直是如出一轍,但仔細研究排氣管頭段部分,似乎沒有Z900RS那般複雜,因此以Z650為基礎 (並列雙缸引擎)的推測幾乎百分百成真。

 

至於售價部分,參考Z650在日本的建議售價為85萬日幣,推測Z650RS的售價會落在100萬日圓左右;究竟這輛”RETROVOLUTION”車款會是怎樣的車款、有著如何的規格配備呢?請大家再等幾天,這些問題的答案都將在下周一的9月27日完整揭曉!

RETROVOLUTION - The wait is nearly over

相關新聞頁面

Ohlins與Brembo武裝強化!KAWASAKI 2022年式「Z900 SE」

KAWASAKI在歐洲發表了,Z900搭載Brembo煞車系統與Ohlins後避震的高階版本Z900…繼續閱讀

 

 

 

傳奇新世代重生!KAWASAKI「Z650RS」本月底問世?

KAWASAKI繼8月24日於官方YouTube頻道上發表一則名為” Retrovolution is comi…繼續閱讀

 

 

 

Z650RS確定?KAWASAKI釋出第二彈預告影片

期待復古街車的車迷有福啦!Kawasaki 澳洲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 Retrovolution…繼續閱讀

 

 

 

新古典革命來襲!KAWASAKI「Z650RS」蠢動發表?

KAWASAKI無預警的在歐洲發布了一段名為” Retrovolution iscoming”的預告影片…繼續閱讀

 

 

 

 

「Webike台灣」編輯部-JIMMY撰稿報導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