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預告發出!KAWASAKI「Z650RS」9月27日登場

 

KAWASAKI UK在SNS社群媒體發表了名為『Are you ready for the #Retrovolution? We’ll be revealing all at 2pm on Monday!』(你準備好迎接 #Retrovolution了嗎?我們將在周一下午2點揭曉所有內容)的照片,確定這輛全新車款將在英國時間下午2點 (台灣時間晚上9點),在歐洲KAWASAKI的官方YouTube 頻道上發表。

再忍一下!這次不是預告影片,而是"Retrovolution"亮相的信號

KAWASAKI UK已經在官方Twitter和Facebook等社群媒體上發表了最終(?)的通知圖片,並在圖片上帶有『你準備好迎接#Retrovolution了嗎?我們將在周一下午2點揭曉所有內容』的消息。

 

雖然這張宣傳照將焦點聚集在騎士身上,但包含象徵RS的雙圓桶型儀表板、直推式總泵、看起來跟Z900RS相同類型的後照鏡等,仍能大略看清楚車頭輪廓。

 

最值得注意的,就是依稀可見的綠色油箱。由於它看起來與安全帽的細條紋顏色相同,推測油箱下半部應該也會有金色條紋來增加存在感,這項細節也與在第二部預告影片中出現的1976年式、被暱稱為Zapper的Z650非常一致。

 

▲第二部預告影片中出現的1976年式Z650,Z650是KAWASAKI旗下第二款搭載氣冷式並列四缸引擎的車款,與1973年發表的Z2 750有著不同的血統,雖然652cc的排氣量比Z2的746cc小,但車身也更輕,因此Z650被暱稱為” Zapper”,這個詞曲自擬生詞”Zap”,也就是衣服在風中飄動的意思。

 

以下為大家送上第一到第三則預告影片解解饞,距離答案揭曉就剩不到兩天了!請您持續關注Webike摩托新聞,我們將盡快送上第一手報導。

第一篇預告影片 Retrovolution is coming

 

這部僅16秒的影片標題為“Retrovolution is coming”,影片描繪了兩位在十字路口停等紅綠燈的騎士,僅能看到後照鏡、把手與一點點的儀表板,但從這些地方推測,這應該是一款新古典車款。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後照鏡。從外形上看,它與Z900RS和W800 Street使用的幾乎完全相同,而僅出現在角落的儀表板,似乎也是接近於Z900RS的雙圓筒造型,而從女性騎士的騎乘姿勢來看,握把位置也沒有W800系列那樣直立。

第二篇預告影片 RETROVOLUTION – Will You Join ?

 

KAWASAKI在9月8日上傳並公開了第二則影片,名稱是『 RETROVOLUTION – Will You Join ? 』,並在影片中明確拍攝到1976年式的Z650,暗示將於9月27日發表的,就會是Z650的後繼車款,根據KAWASAKI的策略推測,應該就是以Z650為基礎推出的Z650RS。

第三篇預告影片 RETROVOLUTION – The wait is nearly over

 

第三則預告影片『 RETROVOLUTION – The wait is nearly over』也很簡短,片頭一開始是位頭戴復古安全帽、身穿皮夾克的騎士,騎著車漫遊在街道上,而車輛倒影就清楚映射在櫥窗上,雖然並不是非常清楚,但整體輪廓與Z900RS簡直是如出一轍,且仔細研究排氣管頭段部分,似乎沒有Z900RS那般複雜,因此以Z650為基礎 (並列雙缸引擎)的推測幾乎百分百成真。

相關新聞頁面

Ohlins與Brembo武裝強化!KAWASAKI 2022年式「Z900 SE」

KAWASAKI在歐洲發表了,Z900搭載Brembo煞車系統與Ohlins後避震的高階版本Z900…繼續閱讀

 

 

 

傳奇新世代重生!KAWASAKI「Z650RS」本月底問世?

KAWASAKI繼8月24日於官方YouTube頻道上發表一則名為” Retrovolution is comi…繼續閱讀

 

 

 

Z650RS確定?KAWASAKI釋出第二彈預告影片

期待復古街車的車迷有福啦!Kawasaki 澳洲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 Retrovolution…繼續閱讀

 

 

 

新古典革命來襲!KAWASAKI「Z650RS」蠢動發表?

KAWASAKI無預警的在歐洲發布了一段名為” Retrovolution iscoming”的預告影片…繼續閱讀

 

 

 

 

「Webike台灣」編輯部-JIMMY撰稿報導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